2010/9/28

他~真的不是處女座

鋪床鋪是這個老婆每天早上的例行工作之一。

猷和Nu被媽媽訓練的很厲害,
自己的床每天都拉得平平整整沒得挑剔。
唯獨那個老公·················

今天那個老公還沒起床,這個老婆就出門辦事去了。
回家進房間前,其實預計看見的是凌亂不堪的棉被。
不過····很欣慰~那個老公會鋪棉被耶

每一次人家問那個老公的星座,
總要解釋個半天說,他的身份證的日期是處女座,
但是以正確的農曆換算回國曆,是巨蟹座。
雖然,那個老公堅持自己是愛家的巨蟹,
但這個老婆總說,
那個一絲不苟,條理分明到有點龜毛的個性根本百分百的處女座。

不過,從今天開始,這個老婆要改口了,
那個老公看來絕對絕對絕對不是處女座,
那個處女座的一絲不苟不見了捏·······
親愛的~那個····床是鋪了,但左看右看,怎麼就是怪怪的說······························

那個老公今天舖的床~        


  這個老婆每天鋪好的床~    


14 則留言:

  1. 妳們家也太了不起了吧!我們家沒有人來的話棉被永遠是一坨的耶~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行不行,家規第一條,就是起床鋪棉被,不過~除了我那個老公以外······

      刪除
  2. 我家的成員跟你一樣
    但我家兒子不給我製造髒亂就不錯了
    雖然男生較多
    看你家都整整齊齊的
    真好....
    我也住在北埔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木屋在新竹北埔耶,你也是??還是花蓮的北埔?其實,在生活上,我是嚴格的媽媽,從小就要求他們要整齊,他們知道老媽唸人的功力,自然就乖乖了說~很高興認識妳!

      刪除
  3. 你好~很喜歡你佈置居家鄉村風格,很高雅很舒服.
    可以請問你的圓點寢具在那購買的嗎?
    我也很愛鄉村風.只是我覺得要搭配的好看和舒適,
    是需要時間和好眼光才能佈置出一個家人都愛的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內湖品東西跟豐澤園中間有一排店面的裡面(內湖大潤發2旁),但確切店名忘了耶,那裡蠻多的拼布被,價錢蠻實在的。需要店名的話,我下次去拿個名片再給你囉!

      刪除
  4. 哈...我跟cici差不多
    都是火燒屁股了才要整理
    那天聽說有朋友要來我花了一個早上
    等到老公下班回家開門居然是驚嚇的表情說:家裡怎麼變這樣??
    (解意:這句話的意思是不是太亂而是太整齊!!)
    好笑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看來我訓練出了兩個未來的好老公模範,可以造福兩個女人囉!我看以後我的媳婦一定會超級感謝我的~

      刪除
  5. 好整齊阿.我家ㄉ床從來沒這樣子過ㄋ.看ㄌcici介紹你ㄉ小木屋.真訝異.怎麼能有
    這麼整齊夢幻的木屋ㄋ.好羨慕唷.我以為有個管家在負責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有管家呀,就我咩~專門負責伺候他們回去渡假的老媽我,就是小木屋的專職管家說··················

      刪除
  6. 我記得我國小同屆中有個叫安佐的人
    住在老街上....不知是否為同一人
    我也是住老街附近
    真巧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耶,沒錯,是住老街上耶,就在廟附近。妳真的也住北埔啊!!!

      刪除
  7. 回覆
    1. 兒子,你也看出來不同了,實在有夠亂對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