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23

充實的一天

那個辛苦的老公又坐飛機出差去了~

這次,這個老婆其實有點的擔心····
因為他要飛去那個剛剛有槍擊發生的德里,
這個老婆這次粉有良心,
暗暗發誓,無論如何,
這幾天一定要堅守勤儉持家的家訓,
這樣才對得起冒著生命危險去工作的老公。
那個不是出現在家裡要不就是出現在這個老婆身上的surprise,
決定等到那個老公去個平安一點的地方再來。

那個老公出差的第一天,這個老婆有點的忙····
今天認識了好多個新朋友,
小木屋好熱鬧,
雖然那個來不及重舖的草皮難看的不能見人,
雖然這個老婆亂亂mix的鄉村風也難登大雅之堂,
但是大家都很開心,
她們說我超有行動力,
還有那個老公聽好了,
Lulu說我粉有才華捏~
哈哈哈
這個老婆自己都忍不住想笑了,
好像聽到那個老公心裡在偷偷說:
「才華?我看來看去只有花錢的才華······」
沒錯沒錯,其實,親愛的Lulu
我呢?有的只是源源不絕的新想法,
有的只是想了就做的個性,
還有的只是不怕被罵的勇氣,
更有的就是越唸越勇的不怕死精神!
說沒什麼,這個不怕死精神你們就被我打敗了吧?

今天,是個有趣的經驗,
認識了有著相同愛好的朋友,

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妳們精心挑選的禮物,




親愛的朋友們,
~安佐花園~
謝謝你們的光臨!


2 則留言:

  1. 希望有時間大家可以再度光臨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好囉~假日有到北埔玩也隨時歡迎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