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

心電感應...

壞事,不能偷偷做...

心臟,不能亂亂跳...

那個老公, 一定跟那個老婆有超強的心電感應力~


猷的居留證老早老早就消失了...

這個老婆悶在心裡, 默默的等待它的出現..

誰知爬玉山也要居留證??

雖然篤定東西沒有不見, 雖說篤定東西只是暫時消失,

這個老婆只是擔心在爬山前, 它還不自動出現...


默默款好文件, 默默趕來去移民局

正慶幸天衣無縫搞定之際

那個老公電話就到~

那個老公的話真的有點的多~ 


妳在哪? (外面, 快回家了快回家了...)

在外面哪? (就外面嘛...)

到底在哪? 妳在幹嘛?...(就..就..就外面嘛...)

快說, 妳到底在幹嘛.....(厚~ 就外面ㄚ..就移民署啦....)

移民署幹嘛? ( 沒幹嘛啦..就補東西而已啦..ㄚ就猷的居留證不見而已啦.)

妳不是說東西不會不見, 只是暫時消失? (沒錯ㄚ, 是暫時消失, 我只是有點擔心它在你們爬山前不會自己出現而已說....)

妳要收好ㄚ, 要固定放一定地方才不會找不到啊! ( 知啦, ㄚ反正就找不到了說...)

那你固定放皮夾, 像身分證那樣放皮夾裡面, 才不會常常忘記放哪裡啊? ( 好啦好啦, 知啦知啦....)

那幾號才拿得到新的居留證? (就兩個禮拜說...老公, 我很聰明厚, 很能幹厚, 知道他們作業超級的慢, 知道要那麼久的時間, 所以一點都不敢拖延,今天就趕快跑來啦)

老~
.......................................



我就知我就知, 那個老公知道了話就會有點的多....就會叭拉叭啦叭啦........
只是真奇怪, 怎麼老是偷買了東西, 心裡有了秘密, 心跳加快的時候他的電話就來, 厚~~


壞事~ 真的不能偷偷做...

心臟~ 真的不能亂亂跳...

3 則留言:

  1. 為什麼每次我看你的文章都覺得心有同感
    每次我偷買東西偷藏在椅子底下時心臟也跳得超快的
    不過偏偏這時候就聽到我家老公開門的聲音,嚇得心臟只差沒掉出來
    難道這是如妳所言是心電感應嗎
    所以看到這篇時真的大笑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才跟你說怎麼覺得對你好像很熟悉說...很像的老公, 然後, 很像的老婆...~

      刪除
  2. 爸的心電感應有夠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