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8

亂亂擺~



 
以為後陽台是這個賢妻良母型的老婆才會進去的地方,
以為東西藏在那, 那個從來不會洗衣服,從來不曾打掃過的老公即使一年也絕對不會發現...
無奈,邪惡永遠勝不了真理.
那個勤儉本色果然還是天理...
那個老婆還在尋尋覓覓更好的秘密基地.......




那個老公說, 這個鐘要有現在三倍大的客廳才能擺,
可, 它斑駁的真是美,
數字是一個一個掛上去的琺瑯製品, 直徑73公分的大器.
有歲月沖刷的美.
有我那個親愛的老公欣賞不出來的美................



這個角落, 怎麼看也是可愛,
可那個老公一定又要嫌我雜了..
那個老公說, 小時候受過書法的訓練
造就了他現在美的素養
可那個從來就不愛寫書法的老婆.
經過了10幾年的相處, 實在還是感受不到她親愛的老公的美感, 到底在哪兒捏.........

1 則留言:

  1. 哎喲~~還不趕快拿出 "正面溝通技巧", 當聽到人家說 "這個鐘要有現在三倍大的客廳
    才能擺" , 就要馬上回答 "真的嗎? 你這麼愛我? 你要為了我換一間三倍大的房子? 哦
    ~~嫁給你我真是太~~~~~~~~~幸福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