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9

玉山行前訓練結束

親愛的猷:

爸爸安排的4次行前訓練終於都順利完成了, 星期四就要出發上玉山, 媽媽希望你以一顆謙卑的心欣賞大自然美景之餘, 記得幫我照顧好那個4次爬完山都哇哇叫, 每次都全身痠痛不堪的老爸. 老媽我, 擔心他比擔心你還多! 親愛的猷, 我親愛的老公就拜託你囉~

6/20 五指山


7/4 北插天山







7/11 鵝公髻山




7/18 金面山


,

爸爸說, 為什麼我是爸爸,當爸爸真的太辛苦了
......在含辛茹苦一手照顧這兩個兒子的老婆面前喊累, 老婆我, 只想做一件事~

1 則留言:

  1. 安佐啊, 真有您的. 對您的崇拜瞬間又加了幾萬分了
    沒料到, 一向在我們心中的鐵漢, 竟然也有向老婆撒嬌的柔情.
    真的, 特別的, 完完整整的, 佩服您不已啊

    達人說的好,
    您們那一家人,是令人羨慕的神仙家庭

    等爬完玉山, 練完太極拳,
    要不每個月抽空安排回來參加我們的登山活動,
    這樣一來, 您就可以每個月跟老婆ㄋㄞ一次囉

    K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