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6

婚前婚後讀後感



同學轉來一篇文章, 似乎流傳已久, 但寫的真是針針見血~


以前提到結婚, 想到天長地久; 現在提到結婚, 想到能撐多久. (不不不, 這個不認同, 我還是覺得天長地久有人養最好!)

男人花錢, 是為了讓女人高興; 女人花錢, 是因為男人讓她不高興. (沒錯沒錯, 現在的我就想出門去了...)

婚前, 男人在餐廳等女人, 婚後, 女人在客廳等男人.

婚前, 男人經常找女人討論; 婚後, 男人只告訴女人結論. (這個...好像沒, 跳過...)

戀愛時, 情話連連;  結婚後, 謊話連連. (ㄚ......這個好像在說我說....)

戀愛時的男人, 喜歡毛手毛腳; 結婚後的男人, 變成沒手沒腳. (很明顯的, 那個老公符合這點..)

婚前, 情侶做什麼都是浪漫; 婚後, 夫妻做什麼都是浪費. (沒錯沒錯, 這又是我那個ㄤ.......)

婚前的男人, 大都很幽默; 婚後的男人, 大都很沉默. ( 對對對, 又在說他了..)

女人的記性, 吵架時最好;  男人的耐性, 結婚後最差. (慘了, 那個老公每一點都得分說, 奈ㄢ捏...)

戀愛時, 一見面就親嘴, 結婚後, 一見面就鬥嘴.,

婚前, 男人常給女人空白支票; 婚後, 男人常給女人空頭支票.

大男人, 會作威作福; 好男人, 會做牛做馬. (又很明顯的, 那個老公是個大男人....)

婚前, 謊話都是情話; 婚後, 情話都是廢話.  (得分)

婚前, 靠近一點; 婚後, 閃開一點. (再得分)

成功? 對男人的定義是指能賺很多的錢, 對女人的定義是指能花很多的錢. (這個我舉雙手雙腳投四票...)

婚前,  男人相傳令兵; 婚後, 男人像指揮官. (又得分...唉~~
)


這個老婆的讀後心得呢...就是: 看來, 那個老公並沒有異於常人,是個超超標準的正常男人, 所以, 好像也不需再抱怨.  但是, 以這個老婆的標準來看, 他是個成功的男人! 當然, 這也表示老婆我也是個成功的女人, 而成功的定義對這個老婆而言, 當然就是舉雙手雙腳贊成的定義, 所以 ~~ 閃人成功花錢去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