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9

最近很愛藍


(翻拍自25 Beautiful Homes)  

最近很愛藍....

這種熱到讓人發昏的天, Nu房間那個果汁牛奶牆該來換換了, 看到藍, 感覺心就涼了一點點. 不過我得動作快一點點, 要不一會兒天氣又變涼了, 我又要跟那個老公說藍, 看起來有點冷...他肯定殺了這個可愛的老婆...

 

(翻拍自Laura Ashley 目錄)

至於主臥呢....粉紅了N年, 決定還給我親愛的老公一點男人本色!  親愛的, 這個藍藍的花如何? 有給你的藍, 也有給我的花......越看越雅說..再配個淡淡的藍牆, 嗯....睡覺把我冷氣關了也不罵人了 
不過, 奇怪...耳朵又痛了....我好像又聽到那個老公在偷罵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