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6

鄉村不歸路


愛上鄉村風, 是無可救藥的路~

每逛傢飾店, 總有沒帶回家就睡不著的東西,

總有就缺這一件的衝動.....

愛上鄉村風, 理智永遠打不過感性, 

雖然雜貨已經雜到自己都心知肚明的多, 還是抵擋不住那股迷失的狂熱

愛上鄉村風, 常常要掰著善意的謊言, 報著很沒行情但老公還嫌貴的價錢...

愛上鄉村風, 真怕我會下地獄...

愛上鄉村風,  真的是條不歸路~




 


親愛的老公, 我在懺悔中.......

3 則留言:

  1. 晚 安
    好像許多女生都會這樣
    就像買衣服也是如此
    總是常常要掰著善意的謊言亂報價錢
    真的在老公的眼中這些東西應該都是廉價的

    也許是就材料的價格而論
    但是材料經由設計加工出的成品價就不同了
    瘋鄉村雜貨有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 這真的要箇中同好才能理解這些雜貨的價位, 那些男生一點都不懂.....

      刪除
  2. ruby~
    最近上網看著看著總是不自覺溜到妳這兒
    我想我也中毒了
    我想會不會是絕症啊?
    不然怎麼也會有失眠焦慮....
    我很像也中了鄉村毒了
    不過我想在做大事之前
    可能要先偷偷把老公那堆没用的東西
    通通丟掉啦,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