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28

我很體貼~

有一個老公, 最近想買新相機. 保有百分百勤儉客家本色的他, 心裡渴望新相機, 卻堅持一定要賣掉手上的舊機才能下手. 於是, 每天想, 每天唸, 每天想, 每天唸......

老公: 老婆, 我想買新的相機

老婆: 當然好, 買!

老公: 可是我舊的還沒賣掉...

老婆: 沒關係, 還是買!

老公: 那舊的怎麼辦??

老婆: 放著慢慢賣, 先買再說......老公, 要對自己好一點, 要活在當下....老公, 你要買東西, 我從來不說不的, 所以, 想買就儘管買!!! 老公你看, 我是不是很體貼?

老公: 你要買什麼我也從來沒說不的..

老婆: ㄟ...親愛的, 嚴格的說, 正確的說, 應該是老婆我從來沒給你機會說不. 通常, 老婆我都是直接讓你看到成果, ㄚ你哪來的機會說不?  

老公: ....

4 則留言:

  1. 晚安
    我覺得我老公的個性像妳
    我的個性像妳老公ㄟ
    也許家裡的開銷是我在管理
    所以有時會下不了手
    老公購物都是刷卡
    只負責簽名
    繳帳單是我的工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說, 夫妻個性似乎真的都是百分百的互補對吧??

      刪除
  2. 是安佐要換相機了喔
    great!!!
    鳥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ㄚ..D50換了D90,但似乎不滿意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