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28

我的古董



我的古董手搖磨豆機~ 4年前在捷克一家二手類似跳蚤市場的小店挖到的寶貝, 藏在衣櫥4年, 藏在那個老公的登山背包4年, 直到人家要又要爬玉山了, 拿出登山背包了, 從沈甸甸的背包裡出來說: 老婆, 這什麼? (古董!)  什麼古董? (這兩年被我放成古董的古董說) 上網把它賣了!! (啥??)  這個老婆從一個溫柔婉約的女人, 變成一個很容易就冒火的老婆, 這個白目的老公要負起99.99%的責任.


我左看右看, 任何一個角度都有味道, 看它木頭顏色的溫潤, 看它白瓷部份的古樸, 看它造型的復古感, 它生來就是等著要來小木屋裡掛在這個角落的, 親愛的..你真的還是看不出它的美???

3 則留言:

  1. 早安
    木頭加瓷器的組合
    鄉村味道好濃
    搭配著木屋百分之百對味

    回覆刪除
  2. 這古董很有味道,賣掉多可惜還是掛在你家的木屋有味道!
    我已經大概混熟這邊也知道一些不錯的飾品店,所以老話一句何時要來美國找我,帯你去
    挖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好了 Annie你要努力的找這些好玩的店, 我一定拋家棄子去找你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