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草地終結日記


雖然不是我一貫愛的花花草草庭園,

花了兩年換了三次草皮的昂貴學費,

我只能覺悟這18坪的空間,

只有石材,耐陰植物是一勞永逸的唯一選擇。

簡單,乾淨,適合一個禮拜回家撿一次落葉的我們,

再也不用擔心什麼地蟬,

再也不用每個禮拜回家揮汗除草,

現在開始,

我要回我的小木屋好好的翹起我的二郎腿,

輕鬆的過生活~
 





12 則留言:

  1. 這樣的感覺也很棒呢
    應該也比較不會有蚊虫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一定是會少掉一些蚊蟲了,不過,很單調捏~

      刪除
  2. 不錯呀!
    我喜歡那個石版路的感覺
    一直希望家裡的陽台也可以做這種的
    只是大樓的陽台都好小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我喜歡多些雜貨更豐富的感覺說,不過沒辦法,沒長住不能每天照顧,只能這樣了說~

      刪除
  3. 看起來很棒喔~以後就不用那麼傷腦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用在傷腦筋了,雖然礙於日照還有我們回去的頻率照顧問題,這是目前唯一最簡單照顧的佈置,不過少掉雜貨,不是我們的fu說~

      刪除
  4. 晚安
    是否在小木屋過平安夜呢
    一定會是溫暖又溫馨的一個聖誕節

    祝小女人和三個男人聖誕快樂
    要開心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哦~小木屋果然冬暖夏涼,寒冷的聖誕夜在小木屋感覺確實溫暖極了!

      刪除
  5. 小木房感覺很棒,夏天很涼不過冬天會不會感覺很冷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木屋冬暖夏涼捏,很舒服的喲~

      刪除
  6. 大野狼與小紅帽的媽2011年1月13日 上午10:07

    好棒的小花園喔!我家只是小小的公寓~~真羨慕^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還真的只能遠離市區到鄉下地方才有機會有這麼一小小小塊的空間,感覺真的還蠻不錯的。只可惜沒有長住,要不就能更好好來佈置一番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