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4

最近有個雞婆跟雞公········


最近這個老婆和那個老公都有點的忙·················

忙著當雞婆,忙著當雞公~~



那個老公買來毛筆和墨水,

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大篇,

看完他的大作,

這個老婆對她的老公更加的崇拜和敬佩,

那個老公的字美到足以到市場來擺個春聯攤,

他的字美到讓這個老婆更加不愁老年的生活,

這兩個雞公和雞婆,

對周遭的環境有著很深的期許,

這兩個雞公和雞婆,

總認為不論對自家整潔亦或外在環境的要求,

也是對孩子生活教育的一部分,

這兩個雞公和雞婆,

永遠對孩子有著最大的期許,

希望他們不冷漠,

希望他們不論對人,對自家環境,對外在環境,

都能多一份的熱情,多一份的熱心~


這個老婆自己做了一份意見調查表,

每天晚上挨家挨戶的拜訪解釋問意見,

這個老婆是什麼呢?

其實什麼也不是,

只是一個超級名副其實的大雞婆,

急切的希望社區更有質感,

急切的希望社區更有互動,

急切的希望這個擁有絕佳外在環境的社區能更精緻。


生活,

可以得過且過,

可以很沒有質感的過。

生活,

也可以在能力範圍內,

多一份的用心,

多一份的關心,

多一份的熱心,

積極更有質感的過,

你怎麼選呢?

這兩個雞公和雞婆,

希望用最實際的行動教育孩子,

爸爸和媽媽希望他們,

用心過日子~


 

4 則留言:

  1. 加油加油,我們家當初就是為了社區更有質感與整個生活環境改善,所以付出了非常
    多的心力~尤其是我們家老公,根本就是整個栽下去,才會接了新竹縣公寓大廈協會理
    事長~有時要做事除了付出外,名正言順也很重要喔!下次管委會換血時趕快毛遂自薦
    加入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除了熱心,什麼也不懂。 原來弄了半天,我最能請教的就是你老公了,我有超多超多的問題耶····太好了,我找到燈塔了!!

      刪除
  2. 現金萬歲!!!
    我的生活想要帶點冒險"安穩"的過...
    會不會很矛盾啊?
    哈哈!!

    回覆刪除
  3. 好的呀~沒問題~有相關的一些問題可以
    打電話給我,晚上晚一點的話我老公在,
    我可以請他跟妳直接說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