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

換換心情~

這個老婆的個性其實有點直,

這個老婆也常常有種莫名的正義感,

常常為了一些不關自己的事氣呼呼,

常常愛雞婆,

一張一張的意見單丟進社區的意見箱,

我的ㄤ說,總有一天我們家會被丟雞蛋......我的ㄤ說,不要急不要急,把我們家弄得幹乾淨淨,漂漂亮亮,

人家看了自然會認同我們的建議。

算了算了,來去買買小盆栽,隨意擺擺,換換心情·····

再點個精油蠟燭,希望這些小盆栽,

希望這淡淡的香氛能淨化淨化我的烏煙瘴氣,

我要繼續當個開心的,愛笑的愛跟那個老公撒嬌的小女人~







8 則留言:

  1. 晚安
    有時候雞婆堅持是對的
    為了住家周圍的環境好
    不要有鴕鳥心態

    住的地方有管理委員會嗎
    如果有由管委會統一發文效果會更好

    我支持且強烈贊成你這麼做
    生活應更美好品質也相對的該提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就是太雞婆,太多理想太多意見了,妳說的沒錯,大部分的人都是鴕鳥心態,公領域好像就比較漠不關心,但是生活的品質,環境的質感,除了自己家,應該還包刮了整個大環境,整個的外在環境大家要是都能像對待自己家的事一樣關心,其實台灣會是一個很美的國家,真的好可惜················

      刪除
  2. 直接跳出來加入下屆的管委會吧!這樣說話才有立場,做事才能名正言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來給他當個什麼委員的,該花該用該換的全部給他弄一弄,我超級有自信可以讓我們社區改頭換面的~

      刪除
  3. 其實我感覺Ruby是一個很"惜情"的人
    相對於就會很有正義感,我說的邏輯妳應該懂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是有太多莫名其妙的正義感,有太多的理想和憧憬,要是我們社區多一些跟我一樣雞婆的人,模範社區絕對非我們莫屬了啦····不過,就是這種個性,超容易得罪人的說~~~21號你不來啊??

      刪除
  4. 彎ㄤ說平常近距離的他就睜隻眼閉隻眼
    但是台北就真的有點遠,我現在走也走不快,出門還要麻煩別人
    你們要多PO幾張照片讓我聞香嘿!
    只能,換我期待哪天妳們來竹北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