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before vs after


看看哪裡不一樣?

《before》



《After》



那群帶著氣泡袋,封箱膠帶,

帶著行李廂的妹妹們,

把我收藏多年的玫瑰們通通帶走了,

跟浪漫的玫瑰說再見,

突然之間覺得自己好像離開了那個愛做夢,愛浪漫的年紀。

其實,

有一點的不捨,

但我相信妹妹們會比我更珍惜她們,

相信妹妹們會比現階段的我更欣賞她們。

親愛的玫瑰們,

希望妳們在新主人家會更美麗,更動人~











搬走了四箱貨,

Nu問:媽媽,阿姨她們來家裡玩什麼?

玩搬家的遊戲說······

猷說:媽媽,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差捏··

切~少掉這麼多,你還跟我說沒差,再看仔細點·········

那個老公說:老婆,我們家東西好像又變多了~

喂~她們搬了四箱!四箱耶,你居然說東西變多?........

那叫她們再來一次好了·······

可惡可惡,你再說,我看你乾脆把我賣掉算了...


再進廚房繞一圈,

奇怪了,真的沒差嗎?

可明明就不一樣說~~~

8 則留言:

  1. 哈囉!看到好多好棒的新玩意,我非常心動呢!不過說真格的,原來
    的風格也是很優ㄛ!聖誕節快樂!來點紅妝點綴吧!May

    回覆刪除
  2. 雖然我一樣都沒拿,但我真的看出有差唷^^
    很高興可以到你家玩,跟大家一起聊天真的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認識妳,但我怎麼一直覺得好像見過妳呢??超級面熟~

      刪除
  3. 你說會見過hoho很有可能的不明原因是...我跟hoho高中時期就算不認識,人家看到
    我就會問說hoho在哪裡,看到她就會問我在哪裡,後來認識後~喔~~原來妳就是...
    反正也不知道為什麼...所以你常見到我會不會就會覺得hoho很面熟?還是因為我部落
    格裡也放好幾次hoho的照片??p.s.我很用心的把每個東西洗得乾乾淨淨的~非常努力
    的幫她們找位置~放心吧!我們都會幫妳把寶貝照顧得很好的!聽說你小木屋那邊還有??
    那天我一直很掙扎要帶多少,因為我們家真的很滿了!可是等全都排出來時,卻又覺得
    應該多帶些...就算沒地方放也要硬擠出來~~期待下次去小木屋搬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了啦,都被你們搬完了,不讓你們來了啦~

      刪除
  4. 好好喔~我也想買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慢了一步捏,她們搬的還真超級徹底的,損失慘重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