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9

最近愛籘籃(圖片分享)

















 

13 則留言:

  1. 哇,好多各式各樣的籐籃喔
    最近也想買一個放在家中走廊盡頭空了好久的小桌上
    並放些乾燥花作裝飾呢!
    (這樣就不怕我家的牛孩子不小心打破花瓶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籘籃多了一種溫潤感,又超級好運用,隨便放個東西都有味道,尤其放幾束阿爾卑斯花園的薰衣草花束,很讚喲~~

      刪除
  2. 呵呵呵~謝謝ruby的建議呢
    因為我心中想的就是妳擺的那束薰衣草呢 ^^
    不過之前回台北都沒時間去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宅配啦,這樣最快了說~

      刪除
  3. 午安
    藤籃有著濃濃的鄉村風
    第二張放薰衣草的籐籃
    我有縮小版的
    可以讓鄉村娃娃拿在手上
    我喜歡它的造型

    祝週末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我也最喜歡第二個籘籃的型,好有味道,我有兩個大的,這放娃娃身上真的很讚耶!!

      刪除
  4. 我也好愛藤籃喔!
    不過,昨天買了一個給女兒當小紅帽用,
    居然被她拿了剪刀把裏面的布給剪碎了,
    唉~~我家女兒真的不比人家兒子秀氣的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咧~那不心疼死了,你們家女兒果然有點的大氣捏~

      刪除
  5. 我跟ruby一樣也是個超愛買藤籃的女人,昨天跟雅凌去小松果的實體店面,我還被雅
    凌講說我都一值再看藤籃,呵呵^^我真的覺得藤籃的收納性很強又好看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想去小松果的店耶,下次去找Cici帶我一起去吧??籘籃真的再多幾個也不嫌多,漂亮又實用,超級推喔~

      刪除
  6. 我最近訂了好幾個藤籃,以前都是訂方方正正的,但看到妳家跟娟娟家的提籃也開始
    愛上了~結果雅凌跟Lulu來我家,竟然都把他們掃光了,害我又要重訂~~

    回覆刪除
  7. 我也很愛藤籃ㄟ~~~所以一定要推一個的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Grace說過妳喔,找天也要去Omega的店逛逛,新年快樂喔~Omega!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