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My 2010




努力的回顧2010,一家子都平平安安是最大的欣慰。

平平淡淡的日子,卻依舊有著滿滿的幸福和滿足。


六月,開始無聊的寫起部落格,

除了分享我的雜貨,我的佈置,我們的小木屋,

更記錄下平凡的生活雜記。

老公說的對,

這個部落格將來對猷和Nu會是一個很有意義的紀念,

所以,從小最討厭動腦寫作文的小女人,

為了我最愛的三個男人,

我的 " 安佐花園" 會越來越美麗~


六月,找到我超級想念的Donna,

一個在我們的外派生涯裡最讓我感到溫暖的大姐頭,

一個讓我在整整8年的外派生活中最懷念的溫暖~


七月,猷和爸爸挑戰玉山,

那個一路跟著我們漂泊流浪的兒子,

突然覺得,像個大人了···············


八月,無聊的小女人開始作怪,

換油漆,換壁紙····開始突然的變成熟女,

開始少掉小女孩的浪漫,

開始喜歡淡淡的英式典雅,

開始給那個老公一次次的surprise~


九月,見到了近10年不見的Donna,

讓我懷念起我在紐西蘭的愜意,

讓我想到杜拜的孤單,

讓我好想Nu的阿姨媽媽,

然後,在斷訊3年多後的九月,

找到我的蘇州媽媽,

而Nu的阿姨媽媽依舊在電話那頭滔滔不絕的問著Nu無數的問題~


11月,誤打誤撞的機會唐突的到了May姐姐家,

對亞麻感到驚艷,對法式舊舊的鄉村味突然無法自拔,

然後,這個小女人又開始忙碌了,

然後,那個老公又開始心跳加快了~


12月,接近尾聲的一個月,

卻是煩心的一個月,

對Nu的犯錯感到錯愕又挫敗,

稍稍平復緊接著又來了老師的問題,

三天兩頭的無理處罰在一年的最終讓一個媽媽對老師感到無奈,

讓一個想要保護孩子的媽媽感到無力~


這一年回想,我的腦子裡閃過了更多的朋友············

超久沒見到那個當個學年主任忙碌到好像從地球消失的玲綺,

掛念那個努力奮鬥中的淑玲老師,

感恩那個不斷給予猷正面鼓勵的導師,

那個認識了4,5年,三天兩頭跟我長舌,讓我電話費老是爆高,

害我老被唸臭頭,卻未曾謀面的Annie,

還有認識了那個說我是貴人讓我偷偷驕傲了不少下的Cici········


2010 ,

感謝老天~平平淡淡,平平安安,

2011,

小女人我,依舊只有唯一最大願望,

希望我的 ”安佐花園“ ~ 平安、喜樂 !

 
還有我親愛的朋友們,未來的一年,一切順心~

22 則留言:

  1. 也祝ruby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全家健康平安!
    2011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Linda,也祝福妳們全家一切平安順利,另外,真的很高興認識妳~

      刪除
  2.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圻,也祝你新的一年,美夢成真,幸福滿滿喔~

      刪除
  3. 祝福新的一年~平安。喜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Vivian,相信所有的不順利都早早過去了,未來的一年,一切會更好,加油囉~

      刪除
  4. 哈哈~貴人姐姐~新年快樂喔!我也沒想過寫個部落格可以讓生活有那麼大的變化~認識
    妳之後,拿妳當榜樣,我老公也偷偷的心跳加快了不少~~他還會跑來偷瞄你部落格,
    深怕你又做了什麼事...然後我也跟著做...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下你老公大概很難停止他的擔心了,我還有太多太多想做的事,還有太多太多的想法,我們繼續切磋,我看他們兩個男人大概得私下腦力激盪出治我們的方法了,哈哈~新年快樂!

      刪除
  5. 晚安
    人說過簡單的生活就是不簡單
    平平淡淡全家聚在一起就是幸福

    祝新的一年開開心心

    回覆刪除
  6. 推文:2

    ┏┳━┯━┳┓ 旺旺
    ┃┃ │ ┃┃ 新年快樂 ^O^
    ┗> │<┣┛
    ┏┛ └─┨
    ┃▼  〃┣━┳┓゛
    ┗┻┳━━┛ ┣┛
      ┃┏┓┣┓┃
      ┗┛┗┛┗┛

    回覆刪除
  7. ruby晚安~
    新的一年將到來很感謝能在2010認識妳,
    看著妳的分享,看著妳的心情,看著一樣身為母親的我們...
    加油吧!!
    新年快樂哦

    回覆刪除
  8. 祝您們闔家新年快樂^^
    不好意思你們來卻沒法接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加油囉,好些了再跟我聯絡,希望妳一切平安~

      刪除
  9. 給nunu媽媽一家人

    希望2011新的一年能平安順心哦!!

    今天山裡的室內溫度才6度
    好冷好冷,要多穿一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待在木屋裡一定也很溫暖厚?特別的日子,待在暖暖的木屋裡是最幸福的事,我的木屋好夥伴,祝你新的一年木屋生活更加悠閒自在~

      刪除
  10. 祝Ruby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liane,放鬆心情,祝福妳平安生下一個漂亮又健康的小公主囉!

      刪除
  11. 嗚~~妳都沒寫到跟我相遇,害我小傷心了一下
    不過能跟Ruby妳再次交集也是我今年的收穫之一
    因為妳的義氣妳的敢做敢言也都偷偷的有影響我~
    在新的一年我要跟妳說新年快樂有個更美好的2011年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八啦,我當然最高興的是碰到妳囉,因為碰到你,才又認識更多個朋友,不過,我是超級有話就說,妳夾在中間比較可憐說~希望你的房子夢快快成真!新年快樂~

      刪除
  12. 感謝你把我寫進來.感到無比榮幸!
    願所有的改變與影響都是好的for everyone in your life.
    祝福啦!!M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去你們家後喜好就改變了捏···金害厚?不過,你的東西真的都超有質感的,就是一個大器,我真的喜歡!!

      刪除
  13. 現在換我欣賞你的囉, 不管以前或現在,你的東西一直有質感 且
    收的有夠neat的!!我發現現在從你那兒獲得更多呢!一起加油!
    M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