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Nu的說故事日記


「媽媽,以前我們有個同學,她把她媽媽生她的影片帶來學校給我們看。

然後,好可怕哦~

她媽媽被解剖的時候,她的臉看起來很痛苦,

她的兩隻手兩隻腳都被綁起來,

然後,醫生拿了一隻抹刀往她肚子上切下去,血就噴出來了。

然後,他把皮輕輕撥開,

突然,兩隻手跑出來,

醫生說,啊~不對,然後再塞回去,再一抓,就抓到兩隻腳,

然後,就用力把她拉出來了,

然後,護士就把她放到烤箱裡面,

可是,媽媽,嬰兒為什麼要放在烤箱裡面???」


「兒子,首先,那個~

叫做剖腹,不叫解剖ok?

再來,那個叫做手術刀,你以為在沾果醬喔?還抹刀咧~

再來,小孩不能吃,不用烤,所以那個不叫烤箱,叫保溫箱ok?

還有,那個開刀的時候應該臉不會很痛苦,手跟腳也不會綁起來,

啊你以為在殺豬咧,哪有手跟腳都綁起來的~」



「媽媽,你怎麼知道??」

「因為你老媽我被解剖了兩次,ok??」

「媽媽,那你那個時候痛不痛??」

「嗯,很痛,痛死了!!」

「哇~真的喔??」

「當然嘛假的!啊我剛才在說你都沒在聽喔?切~~~」

8 則留言:

  1. 呵呵呵~那我也被解剖兩次耶^^
    不過我記得手的確有被固定住喔
    好像是量脈博和血壓的
    (印象中有被綁在十字架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有時候覺得他很機靈,有時候又覺得,這怎麼像5歲小孩的故事一樣,哇咧~

      刪除
  2. 他說故事果然很有他自己的風格~~

    回覆刪除
  3. 他講故事的調調,
    嗯!我喜歡,
    真的很生動耶!
    改天請他說給我女兒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說故事天馬行空,不過,我們家弟弟很會跟小妹妹玩,下次你可以帶你們家少少來,她一定會很開心的喔~

      刪除
  4. 我也是,不過手為何會被綁起來.
    祝聖誔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又不是殺豬哪有綁起來,怪怪故事厚······新年快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