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8

你真內行!

偶然試吃到一個燕麥片,口感好極了~

這個老婆看到好東西,第一個想到的總是那個親愛的老公,

那個為了照顧這個家變得皺紋多多,頭髮少少,膽固醇卻高高的老公。

Shirley說他們家老公早餐吃了兩個月膽固醇就降了許多,

身為一個愛家愛老公的好老婆,

早早起床煮好一碗營養燕麥粥,慢慢吹涼雙手奉上···············


「老公,好吃嗎?」

「嗯~」

「每天煮給你吃好嗎?」

「可每天吃會吃膩耶····」

「天啊老公~才第一天你就說會吃膩,那我呢?

你看了我這麼多年 ,不是看的膩死了····」

「天啊老婆~妳怎麼能把自己跟燕麥片比呢?」

「天啊老公~這哪裡不一樣?你會吃膩就會看膩說~~~」

「老婆,當然不能比,妳是公主耶~~」

「真的厚····好吧,那····算你內行!



今天,為了這句內行話,

公主的部落格音樂要改為這個王子的創作曲:『醉』

聽聽音樂,對我的王子,這個公主有著無限的崇拜~~~


醉   作詞 作曲: 張安佐

我剛從風裡回來 一片霧中 是迷濛 是故事

我剛從家鄉走來 一片白雲 是回憶 還是期待

那是七彩 抑或蒼白 走得太快 是否已留下悲懷

傻孩子 踏過的足跡 還非份些什麼

還是暖暖身子 再來一回 不醒人事 不醒人事


(故事的背景是一個獨自北上求學的鄉下孩子,對家鄉的依戀,

浮雲遊子情,有著淡淡的鄉愁,有著淡淡的美········)


7 則留言:

  1. 才子佳人~真甜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有味道的一首歌對吧?

      刪除
  2. 妳老公根本是才子吧..
    難怪妳這麼愛他,有才 華的男人最有魅力了~
    不過聽說膽固醇高的人真的要多吃燕麥還有堅果類的東西
    為了老公身體好,還是要堅持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他是我心裡永遠的才子~

      刪除
  3. 路過~簽名~
    歡迎有空來我家逛逛喔~^^

    回覆刪除
  4. 妳老公好有創作的才華,
    這首歌好有民歌時期的感覺說!
    溫ㄤ是只愛搖滾樂~每次吵到我頭都快爆炸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厚~很有味道厚·····有次在小木屋的深夜,我們帶著我們家的狗狗到外面散步,我老公還背著吉他跟在後面彈吉他唱著歌,在小木屋的山谷裡,這是最大的幸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