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6

感恩~


那個工作涵蓋登玉山登雪山,騎車,到處插秧割稻的老公又辛苦賺錢去了~

兩天180公里的路程聽起來真辛苦,

彷彿看到他揮汗如雨,奮力往前騎的樣子,

再回到我們睡覺睡到自然醒,悠閒度過的兩天,

真想告訴他,我有多麼的感激他,

真想告訴他,我有多麼的愛他。

那個說,這麼私密的事我們私底下說就好了啦·····

這個老婆說,親愛的,我愛你,我崇拜你,是全天下姐妹都知道的事~~

是誰說過,愛就要大聲說出口??

是誰說過,愛就是要用力的表達??

我嗎?嗯~好像是我,這個老婆老是每天苦口婆心的勸著那個老公,

老公~不要害羞,大聲說愛我,快····你今天愛我嗎?




其實,真愛他們的企業文化,

熱情更熱愛土地,

讓我感覺他們除了工作,更懂得享受生活。

其實,真愛公司週末把這個老公帶走鍛煉鍛煉身體,

這樣的週末,安靜之外還是安靜····

讓我能難得的六,日兩天,

沒有一個比小孩還要吵的大男生5點半就處心積慮的要找我出門溜達。

親愛的公司,請問何時還有活動??

睡覺睡到飽飽飽的感覺真是超讚的說~~~

11 則留言:

  1. 晚安
    好棒的邏輯
    真應該謝謝公司辦這樣的活動

    是否想過也參加老公週六日辦的動呢
    動一動流流汗對身體是好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冬天了,我可以考慮考慮,夏天呢····還是算了··············

      刪除
  2. 哈哈哈!
    女生果然都一樣,不過冬天的話我還稍微可以考慮出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我最怕夏天了,夏天要我出門,每出必發飆,冬天還真該來動動才好········

      刪除
  3. 哇~真希望我老公公司也能辦一些這樣的活動,
    不然整天坐在辦公室~~都快發霉了,
    身體也不健康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最好再多一點,他可以鍛煉身體,我也可以睡好覺,多好~21號你不能來啊??

      刪除
  4. 是啊!我這個月的扣答,
    只剩下11.12回台北參加好友的婚禮,
    然後就只能等1月了...
    嗚!好想去妳家喔!嫁太遠都跟不到啦!!(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一月上來就自己來啊,隨時都歡迎妳喔~

      刪除
  5. 看到你這句"他可以鍛煉身體,我也可以睡好覺"~實在是笑到爆...我真的覺得我們該結
    拜,這跟我的想法根本是一樣的嘛!!p.s.下次妳老公要去爬玉山可不可以通知一下,我
    們家老公一直說人的一生一定要爬一次,買了登山鞋和雪衣都沒機會穿...因為沒人想
    陪他...窩在家裡看電視多舒服,幹嘛去受苦受難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妹妹,哪個週末有空邀請你們全家來木屋,我老公對教授這個行業是羨慕到不行,這是他人生志願之一,介紹他們認識如何?

      刪除
  6. 真的 ㄏㄡ~我也很想帶我老公去妳們小木
    屋感受一下溫暖氣氛,可是又怕妳們要陪
    婆婆不方便...那我們就來約一天啊!只是
    最近好像都排滿了!過完聖誕節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