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5

無聊日記

那個老公又要出差去了,

忙著打理厚厚行囊的他顯得有點心浮氣躁,

連連叫累叫煩,叫得窩在被窩裡幫他暖被的小老婆坐立不安,

為了要帶小行李箱還是大行李箱而煩,

為了想到要搭飛機而累,

這個一向天塌下來也不擔心的老婆不解的看著他,

啊小行李箱放不下就帶大行李箱說,

還有那個飛機明天才要飛,要飛了再想,明天再累咩~


好不容易搞定煩人的行李,

睡吧睡吧我辛苦的老公,

對了,老公,忘記問你: 「你愛我嗎?」

「愛啊!」

「有多愛?」

「很愛。」

「那跟昨天比呢?」

「比昨天愛。」

「啊??什麼?所以你昨天沒那麼愛我?」

「有,也很愛。」

「那昨天比較愛還是今天比較愛?」

「昨天愛····」

「什麼?那今天不愛哦?」

「愛,都很愛····」

「所以昨天今天都很愛喔?」

「對,愛,很愛…」

 「老公,那有多愛?」

「很愛很愛········」

「那要愛多久?」

「很久很久·············」

「那要多久?

「喂~我很累耶·······」

「好啦好啦,睡吧睡吧,我親愛的老公·····

「老公,棉被很溫暖厚?...你有沒有覺得很幸福?」

「有~」

「老公,有多幸福?」

「老~婆~」

「好啦好啦,睡吧睡吧,我最愛的老公····」

「老公晚安,我愛你~」

「老公,你怎麼沒聲音,我說我愛你捏....」

「嗯,知道了。」

「不是,你要說我也愛你····」

「好,我也愛你···%¥#%*@。。。。」



嗯~滿意,這個小老婆有了完美的一天,完美的結束~~
 
~ END ~





 

 



 

8 則留言:

  1. hahahahaha~~~好ru的ruby姊!
    妳老公也很認真回答耶!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我才叫Ru~by咩····我在訓練我老公的耐心·······哈哈~

      刪除
  2. 改天我要登門請教馴夫術
    跟如何保持夫妻間很愛很愛的感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捏,是我被他馴的很小女人說····

      刪除
  3. 晚安
    也太太甜蜜了
    老公是位有耐心的好好先生
    先生又出差了
    你家裡會不會又大風吹呢-----變換家裡的擺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捏,我這次超乖,我再弄我會被人家踹出家門捏~haha···················

      刪除
  4. 喔~好煩喔!這個實在學不來啦~我老公若是出差,我都會幫他把東西都趕快整理好,
    趕他上床睡覺,幫他訂好鬧鐘,早早把他趕出門,然後,繼續我的東搞西搞計畫...恩
    ~還是你這個老婆比較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我還在他的行李口袋裡放紙條耶,蝦米我愛你,我想你有的沒的都寫了說,嗯~我是第一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