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

新年之願望二

那個老公~也就是我的ㄤ,

想當然爾的絕口不提我的新年願望。

這個憋不住的小老婆,

即使用盡了小腦袋的所有細胞,

做盡了所有阿諛狗腿的事,

在他出差行李的褲子裡,外套裡都放了的小紙條,

什麼我愛你,我想你的都寫盡,

那個老公~也就是我的ㄤ,

依舊是一張撲克臉的說NO,

依舊是沒得商量的說不。


雖然,肚子裡的火苗慢慢升起,

雖然,老早稱它為不可能願望,

但是,小老婆我心裡忍不住的有點洩氣,

但是,小老婆我依舊要秉持高EQ的氣質,

所以,小老婆我~努力絞盡了腦汁,

小老婆我~有了第二個願望············································





不喜歡廚房的瓷磚,不喜歡浴室的瓷磚,

尤其在冷颼颼的冬天,

真是不尬意這樣冰冷冷的感覺,

來個壁板吧~

管他直條還是橫條,

弄上了壁板,

水泥房子也有了木屋的溫暖,

水泥廚房也有了木屋的鄉村。


退而求其次的第二願望,

那個撲克臉肯定還是不會怎麼好看,

但是,姐姐妹妹們,

你們說~這樣的牆壁,超有味道的對吧??

9 則留言:

  1. 是一本書嗎?要在那裡訂?網路上有嗎?書名可以告訴
    我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rry,我搞錯你的意思了。我以為你是說看到我照片裡有房子圖案的畫。網頁上這個圖,我也忘記是從哪裡找來的,sorry沒幫到你的忙~

      刪除
  2. 晚安
    有小璧板的點綴
    真的好看多了
    女生較夢幻
    男生總是較實際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吧是吧,好看多了厚? 他再不理我,沒關係,我還有願望三,願望四說......^_^

      刪除
  3. 對~超有味道的
    那個妳的老公..也就是妳的ㄤ
    一定要成全妳這個願望, 才是愛家愛老婆的最佳表現
    好想看喔..想看妳把它釘在哪個牆面!!
    是廚房嗎?還是餐廳? 我已經有一堆想像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味道厚~不過那個人愛牆的程度遠遠超乎我的想像,看來沒有很愛老婆捏····可我還真想把有瓷磚的地方都弄成這樣的壁板,這樣才鄉村嘛,對吧?

      刪除
  4. 沒關係.如果有再看到.再麻煩妳告訴我.謝謝

    回覆刪除
  5. 壁版超有味道的啦!!我們家最近的風格~被妳影響得有點亂~低調奢華轉玫瑰轉白色田
    園,現在又轉到復古鄉村...轉得太快了~整個家裡來不及消化...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牽拖咧~姐姐我在看,你不是被我影響,你是跟我一樣,善變的基因很強很強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