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9

Nunu 語錄

獸醫院的蔡醫師聽說腸胃潰瘍住院了,

Nu一聽,皺著眉頭說:「媽媽,那個一定很難受對吧?」

「嗯~一定很難受··」

看著Nu, 對Nu有顆悲天憫人,能夠感同身受的同理心感到欣慰。

「媽媽,那要怎麼辦啊?」

「什麼怎麼辦?醫生會給他藥吧····」

「好可憐喔,那個在裡面抓不到怎麼辦?一定難過到受不了了····」

「什麼抓不到?」

「不是會癢?那在肚子裡又抓不到怎麼辦?肯定很難過!」

%¥#%……&× ····「Nu,我看你也會很難過····」

「為什麼?」

「因為以後我不想再買昆蟲的書給你了。」

「為什麼?」

「因為你有這樣的疑問我真的很想踹你。」

「為什麼?」
 
「因為除了昆蟲的知識,能不能多點常識啊?」

「為什麼?」

「因為胃不會癢,胃只會潰瘍好嗎?」

「為什麼?」

「為什麼?回家問你爸爸,你媽媽我肚子裡現在有把無名火,說不出話了·····」

「為什麼?」

&%#%¥&...................................................

11 則留言:

  1. 晚安
    不要發無名火呀
    孩子有他的思考邏輯
    也許他的思考是對的
    哪天醫學研究證實胃也是會癢的哦
    世事難料-----印度都下雪了.昆士蘭也淹大水了
    什麼事都沒有一定的準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不止懂我,我覺得我家Nu也找到知音了說~~

      刪除
  2. 他會不會聽成"胃會癢"了呀...我越來越聽得懂Nu語錄了耶~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啊,沒錯啊, 因為他常常背癢抓不到痛苦難耐,想說那個癢在身體裡抓不到的地方真是太可憐了說~

      刪除
  3. 哈哈哈!!!
    我相信醫師會有止癢的藥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最近天冷,Liliane注意保暖喔,懷孕感冒很痛苦的喲~

      刪除
  4. 呵呵~~
    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無厘頭厚~好久沒看到妳~~

      刪除
  5. 笑到肚子疼.太搞笑了啦。

    回覆刪除
  6. Ruby,不用客氣喔, 我很期待能去參訪妳的溫馨小木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好,當然歡迎的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