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31

六個孩子

 
第一次,要張羅這麼多個孩子的吃住,

第一次,婆婆的餐桌上坐的滿滿滿,

儼然六個孩子的爹娘,

怕吵怕鬧,規矩一堆,不能忍受亂的夫妻,
 
破天荒的帶了六個孩子回木屋過了三天兩夜,

兒女成群的感覺大概就是這樣了,

那個老公說,其實~再多兩個小孩也不錯····

這個老婆說,還好只有兩個,要不現在40歲的我,看起來一定像50歲的女人·····

難得的體驗, 很不一樣的感受,

但是結論是~還是兩個孩子恰恰好··········







當我們家的孩子,即使一天,也會被猷和Nu感化,發現DIY的樂趣,

瞧他們人手一支DIY弓箭, 嗯~做的還有模有樣的,真不錯.....
















8 則留言:

  1. 哇~一次帶六個孩子
    好特別的體驗喔
    好像是我們的上上一輩的生活呢
    我們兩隻我都快招架不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說,光自己兩個小孩的糾紛就排解不完了,再加四個,簡直是........可怕至極說~~

      刪除
  2. 晚安
    過寒假讓一起玩也不錯
    一起住小木屋一起逛北埔
    六個孩子在一起一定是吱吱喳喳的
    怎麼才一個小女生啊
    小女生必定被受呵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級超級的吵,我還是喜歡小木屋安安靜靜的氛圍,這樣的經驗,嗯~一次就好·····哈哈~

      刪除
  3. 挖~我看到圖七好有感觸,那種打井水的機器
    我奶奶家在楊梅的鄉下,小時候我們每到寒暑假就是回鄉下過鄉村生

    當時的我們洗澡是燒柴火,有一個磚造的大水缸像個大碗公接水
    然後從旁邊的柴火房自己拿柴燒水,再提水桶裝水到廁所洗澡,
    真的是很原始的童年回憶,當時很抱怨為什麼奶奶家不用瓦斯桶,因
    為冬天洗澡會冷死
    可是現在回想起來好有鄉村童年味道
    慧如與老公真的是一對很用心的現代父母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硬著頭皮帶這六個孩子3天,有小時候跟弟弟妹妹們熱鬧的回憶,卻也有帶別人孩子責任重大的小小壓力,但就像你說的,我相信這三天帶他們在老巷弄間散步,在木屋熱鬧的渡假,他們一定會有滿滿的回憶~

      刪除
  4. 新年好
    新年快樂
    大年初一來拜年
    新的一年祝福全家身體健康
    開開心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祝福,Lilian,也祝福妳全家平安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