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7

新年之不可能新願望一

對於我可愛的家,我只有一個最大不可能願望~

那就是打掉餐廳廚房間那道冰冷冷的牆。

買下這間小屋時,這是唯一最大的想法。

打掉一道牆,空間會更開闊,採光會更明亮。

尤其尤其,打掉一道牆,我的雜貨會更美麗,我的鄉村屋會更鄉村~


無奈,那個老公對牆壁有著嚴重的不可救藥的潔癖,

不能釘牆~因為他每天看了會有疙瘩,

當然更不能打牆~因為他說人家建築師的規劃總有人家的道理,

儘管這個小老婆心裡的os是該釘就得釘,該打就得打,

因為房子是應人的需要而生,

在不影響結構的前提下,

幹嘛不釘?幹嘛不打?


but,but···········

面對那個威嚴十足的老公,

這個小老婆心知肚明這個是不能碰觸的底線,

這個小老婆心知肚明,那個老公永遠不變的一點是~

他愛牆壁永遠比愛我多···············






話雖如此,

新年依舊抱著新希望,

瞧瞧這樣的廚房············

一個跟家人沒有隔閡的備餐檯,

既多了儲物空間,又能展示美美的雜貨,

兒子回家不用老跟在小小的廚房裡嘀嘀咕咕說個不停,

坐在低矮的餐檯邊,就看著可愛的媽媽,

一邊準備水果點心,一邊聊天。

這樣的幸福,是沒有距離的幸福~

還有最重要的,少掉那道牆的屏障,

小老婆我,更可以隨時清楚聽到那個老公任何時候的呼喚,

小老婆我,更會及時的小碎步隨傳隨到。

這樣的幸福,更是以天為大的幸福說~


新的一年,

很美的夢,很棒的藍圖,很大的願望,

管它可能不可能,

繼續做我的夢,

反正有夢最美咩~

繼續畫我的藍圖,

繼續當我的小女人,

總有一天~他會愛我比牆壁多··················



11 則留言:

  1. 晚安
    沒關係
    我已幫你實現了
    我家廚房和客廳根本沒牆這回事
    只用了一個隔間櫃作區隔
    還可以繞來繞處捉迷藏ㄋ

    而隔間櫃是可以兩面開的
    也就是你站廚房時也可以開
    在客廳時也可以開
    只是這隔間櫃並沒放餐具
    全部是放玩具ㄟ---------日系美系的玩具都有

    祝週末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是來亂的,故意讓我羨慕,讓我流口水的厚............

      刪除
  2. 祝您新年快樂唷!!!

    http://www.wretch.cc/blog/willemis
    熊寶貝路過留言喔
    有空請到幸福ㄉ熊寶貝家坐坐喔
    謝謝(非廣告)

    回覆刪除
  3. Ruby晚安~
    妳說,為什麼獅子女都喜歡打牆勒??
    我超想打掉那面牆的啦....
    我老公是魔羯,所以也是只能放在心裡想想就好!
    Ruby妳知道嗎?我真的了解,
    每次我兒子在客廳叫我,我就得拉開嗓門吼:
    你說什麼?馬麻聽不到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是厚??果然你最了解,每次在廚房聽到他們一直在叫,然後又聽不到,常常聽到一肚子火,很煩捏~尤其我那個老公,他永遠都是在距離廚房最遠的房間坐在電腦前叫,一邊切東西,一邊洗東西,聽不清楚還要小碎步跑去房間應答,簡直是切~切~切~

      刪除
  4. 午安
    哈哈.......
    不是來亂的啦
    只因家裡空間不大
    所以沒有規劃那到牆
    又因當時迷日劇裡的住家方式
    當時流行這樣
    在客廳可以看見家人在廚房的背影
    感覺很棒ㄋ
    只是有個缺點----烹煮時味道四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就是那個感覺,在廚房就可以看到小孩老公,可以做自己的事,跟他們又沒有隔閡,多好啊??but,mission impossible·············唉~~

      刪除
  5. 這些雜誌,看了都會心癢癢的說...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吧,很想跟上面一樣的說,心很癢捏~~

      刪除
  6. 我來幫妳亂~~打打打...幫我實現這個我們家也不可能實現的願望~我可以趁老公不在
    時自己亂鑽牆壁,回家頂多被唸唸~可是打牆這事...呵呵~等著妳幫忙實現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老公當我沒寫過這個,絕口不提說·····實在忍不住問他,只有兩個字~不要。切~~~沒關係,我還有第二,第三····願望說,打牆,算了吧,百分百不可能願望,跟你一樣的啦···嗚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