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3

小木屋的陽光~

好久沒有幫小木屋照相了~

冬天的小木屋,其實更能感受到木屋的冬暖夏涼,

沒有水泥的冰冷,只有淡淡的檜木香,暖暖的氛圍,

我的小木屋,有點粗曠,有著我最愛的鄉村味,

每個星期偷偷塞回去一兩樣雜貨,

我的小木屋,一天比一天更鄉村,一天比一天更迷人~





冬天的陽光真的讓人陶醉,

而那光影更是迷人,

這個老婆的照相技術還是一貫的爛,

但看到那一道道灑落的陽光,

還是忍不住拿起相機,

為我小小的幸福留下最美的記憶~















天氣冷,熱情也跟著降溫,

再看小木屋,突然又有了活力,

該是再來呼朋引伴的時候了,

我們的小木屋,有朋友的笑聲相伴,

一定會更迷人~~

11 則留言:

  1. 謝謝 ruby的邀約
    下次有機會一定跟著cici她們一道去參訪喲^^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
    祝妳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那.那.那個腳踏墊,人家也有買耶,
    只是我是買布,連邊都還沒包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眼光相同,我不會做,所以就請人家直接做好寄來了,重點是···便宜捏~~

      刪除
  3. 雜貨都偷偷偷渡厚...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啊,都是偷渡的捏,就怕被唸咩····我老公都說我家東西太多太多了,可一點也沒對吧對吧?還有很多的發揮空間對吧??哈哈~

      刪除
  4. 晚安
    今年上班的第一天
    下著小與又濕又冷
    來看樣光灑在小木屋上的溫暖
    這小木屋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在台灣
    像在國外的感覺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獎,可沒那麼好啦,離我的夢想小屋還差的遠捏·····我還在繼續做夢中,我真喜歡四面都有大大落地窗的房子說~~

      刪除
  5. 小木屋..好久不見咧.
    從有你開始,你就成為過年必拜訪景點之ㄧ
    今年當然也不能例外囉,
    小木屋等等我咧~我就快放年假了。(YA)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一定要邀請你爸爸媽媽來喔,來吧來吧,我最可愛的弟妹~

      刪除
  6. 什麼時候要去熱鬧?cici是一定要跟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要約你老公一起來的,過完元旦啦,約時間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