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9

辯才無礙 vs 散財無礙

最近看韓劇“檢察官公主”,

片頭剪輯有句話令人會心一笑,

男主角,是個“辯才無礙”的律師先生,

而女主角,是個 “散財無礙”的檢察官公主。

看到這句話,總逼迫家裡三個男生敬我如公主的老婆我,

忍不住幻想自己就是那個迷糊可愛,散財無礙的公主,

而那個老公,當然就是那個在外辯才無礙,碰到公主就沒輒的王子·····


這個老婆,

始終如一,有著每天3個麵包3杯咖啡就能餵飽的無欲無求,

始終如一,有著不追求名牌,

全身上下都是 ”made in 五分埔“便宜貨的恬淡個性,

唯一最大最大缺點,就是對 “雜貨”百分百是個散財無礙的公主,

而那個老公,

始終如一,有著一件衣服300塊都嫌貴的勤儉個性,

始終如一,有著任那個老婆隨心所欲佈置家裡的包容性,

唯一最大最大缺點,

就是十幾年來依舊不懂得欣賞這些他稱之為”蝦米哇糕“的東西,

唯二最大最大缺點,

就是對這個可愛老婆的任何想法永遠都說NO的不可愛習慣。

所以我的第三願望,

偉大的天神啊~ 慈祥的菩薩啊~

求求你們,永遠在這個老婆對這些“蝦米哇糕”散財無礙時,

讓那個老公的辯才無礙通通消失吧~~























3 則留言:

  1. 晚安
    那台縫紉機吸引了我的目光
    好有味道的一台縫紉機

    這些老公不懂的蝦米碗糕
    當有客人來訪時露出羨慕的眼光與驚嘆聲時
    這些可是布置家裡的大功臣---視覺方面
    那時不懂蝦米碗糕的老公應該會很得意
    家裡佈置的這麼舒適對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就是,還是你懂我,這些他看不懂的東西可是我的超級寶貝,我要的鄉村,沒有這些怎麼行捏~

      刪除
  2. 推文:2

    ∵∴。∵╭─────╮∵∴。∵
    ∴∵∴。●相遇是緣份●∴∵∴。
    ∵∴。∵●朋友是不滅●∵∴。∵
    ∴∵∴。●幸福是永遠●∴∵∴。
    ∵∴。∵╰—————╯∵∴。∵
    ▲◢▉要永遠幸福,快樂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