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6

他們稱為“丘比特弓箭”的玩意兒~




寒假第六天,無聊的小孩依舊自己找樂子,

沒有電視,沒有電腦,沒有電動·····

兄弟倆外面公園大樹下蹲了半天,

做了兩個他們稱為愛神丘比特的弓箭的玩意兒,

老媽的規定乖乖遵守,

規定一:不管玩什麼,自己房間裡玩。

規定二:不准踩上床。

規定三:出房門前收拾恢復原狀。

突然看到兩兄弟窩在書房,

對著抱枕,玩著DIY的弓箭,

每次阿嫲總對他們特別心疼:「我看你家的小孩,實在有夠可憐~~」

「媽,哪會啊··你女婿說厚,不要太重物質太多慾望,心靈層次的涵養卡重要啦···」

「我聽妳在說·····唉~口憐喔·····」



 


 

5 則留言:

  1. 看他們兄弟這麼大了還能自得其樂挺好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就這四個字“自得其樂”,其實哪有可憐嘛···對吧?

      刪除
  2. 推~

    真的口憐>"<..
    可以給他們一顆蘋果

    那麼快就放寒假了!
    還放了6天
    我們明天開始放

    回覆刪除
  3. 蛤~我家兒子也去妳家玩好不好..
    每天都想著打電動..每天都跟我這老媽拉鋸戰
    我也覺得什麼都不要給他們自然就會找樂子玩
    看~弓箭多好玩,是不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覺得這樣不錯對吧?誰說有電視可看,有電動可玩才好,讓他們自己動動腦,動動手,這不是挺不錯的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