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

懷舊情懷 ~琺瑯

難怪那個老公說應該再把那群妹妹們通通再抓來把我的東西搬一搬,

來不及好好規劃整理,我又有了滿滿的琺瑯~

沒有imane的精緻甜美,

沒有浪漫的小女人味,

有點斑駁的脫漆,

有點淡淡的復古,

這琺瑯,就是有那麼一股帶著懷舊情懷的優雅,

生活,多了這些不切實際的傢伙,

生活,可以更多一分的浪漫~




超愛這古古的牛奶壺,

瞧她的線條,瞧那舊舊的鐵線,

瞧那復刻版的紅格,

每天看她,生活不再只是柴米油鹽醬醋茶,

每天看她,讓小老婆我更有動力想想我的願望三·········

每天看她,我的小腦袋裡好像有了更多的想法··········






17 則留言:

  1. 喜歡右邊的玻璃's,請問哪買的? M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姐姐,給我mail,我傳幾個網址給你看~ 我的mail:wang_huiju@hotmail.com

      刪除
  2. 晚安
    這些雜貨真是賞心悅目
    我也真甲意
    有個櫃子擺雜貨---天看都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切實際的人對現實世界不愛動腦筋,是不是因為這樣,就特別容易覺得幸福??

      刪除
  3. 大野狼與小紅帽得媽2011年1月13日 上午10:05

    呵呵!!我家也有幾個牛奶壺~~老公說我買來做什麼啦>_<
    我想只有愛雜貨人妻才懂得這份幸福*^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只有愛雜貨的人才懂的這些不切實際的東東到底要幹嘛,好久不見妳出現喔,歡迎回來捏~

      刪除
  4. 晚安
    那是一種生活品質.生活美學
    有些人會注重這些
    有些人不會
    但我覺得家裡有小女人喜愛的雜貨
    這也是心情上的幸福-----心情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感動捏··比我老公還懂我,對嘛對嘛,這就叫做生活品質,這就叫做生活美學,懂的的人,一切盡在不言中,不愛的人,佈置的再用心,佈置的再美,還是沒感覺····真希望我們家兩個兒子從小看著這些美美的雜貨,對美,會有更不一樣的想法~

      刪除
  5. 大野狼與小紅帽的媽2011年1月14日 上午10:40

    Ruby我可是妳的粉絲之一捏
    只要開網路小紅帽媽一定會來安佐花園逛一下
    妳說的真好~~(不愛的人,佈置的再用心,佈置的再美,還是沒感覺····)
    我喜歡妳的語氣與文章的鋪陳*)^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受寵若驚捏,我是想到就亂寫,超級隨性,還有人喜歡看我的無聊日記,好感動喔~ 還有,我是超級有感觸,喜歡雜貨跟對雜貨沒興趣的人的大差別,喜歡的人,一進我的小小廚房,可以一樣一樣慢慢看,興高采烈的一起討論,對雜貨沒興趣的人,也就是我的那個老公,每天進了我的小廚房,只會說我的東西雜,說我的東西多,超級不懂得欣賞到想踹他說~

      刪除
  6. 這古古的牛奶壺真的好美,尤其整列的放在櫃上有點讓人覺得好像在英國的地方再來點熱的下午茶,真的好
    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很可愛的牛奶壺厚,我好喜歡她的型喔~

      刪除
  7. 請問復古玻璃瓶那兒買~謝謝

    回覆刪除
  8. 挖~馬上就補滿勒^^厲害厲害~
    很美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厲害厚~佩服我厚~可是我老公很想把我踹出門了說~

      刪除
  9. 姊姊~妳速度可真快呀~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別的本事,買東西我很厲害的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