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5

小氣財神的故事~



那個老公應該從事的是高科技產業沒錯,

那個老公對所有的高科技產品應該是有著滿滿的熱情沒錯,

但是他的丈母娘說:「我看來看去,你們家最不科技·····」

猷要印東西,總要拜託舅舅,舅媽,

因為,這個高科技新貴家的印表機已經壞了許久。

那個丈母娘說:「不然我買一台送妳們家好了啦~」

「媽,不行捏,妳女婿說不是買不買的問題,要把舊的那台賣掉才能買新的。」

「啊不是說壞了?」

「嘿啊~可是他說沒處理掉就不能買新的。」

「啊壞了要賣誰?」

「我也不知道捏,可是你女婿說一定會有人要買的。」

「啊不然我跟你買好了。」

「媽,你有需要喔?」

「我是沒需要,不過實在看不下去了捏·············」

弟妹說:「大姐,要是我尾牙抽中印表機就送給你!」

「不行捏,那舊的怎麼辦?」

「大姐,你想不想做善事?」

「想啊…」

「不然你要不要捐給老爸山上的土地公廟好了。」

「可是不能印耶···」

「沒關係啦,我想土地公自己會想辦法修的···」

「而且牆上還會貼上紅紙條感謝你們的捐贈喔···」

「嗯~不錯捏!真是好主意說~~~」

××××××××××××××××××××××××××××××××××××××××××××××××××××××××××××××

丈母娘有天來家裡用了電話,

喂喂喂半天聽不清楚,

「你們家這個電話什麼牌子的啊,怎麼都聽不清楚?」

「媽,不是牌子的問題,妳女婿說蝦米sony,蝦米panasonic都是同一家做的,

這個牌子你沒聽過,可你女婿說都同一家做的啦~」

「啊可是都聽不清楚捏··」

「媽,你女婿說要站在主機旁邊才可以啦···」

「這樣還叫無線喔?」

「嘿啊,你女婿說都這樣的啊~」

「我買一隻電話送你好不好?」

「媽,不用了啦, 就就跟你說站在旁邊講就好了說~~~」



8 則留言:

  1. Ruby妳們家真的好好笑哦~~~
    我想每天一定充滿有趣的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妹妹,我很無奈捏~

      刪除
  2. 你們這一家人好幽默喔,
    你確定你用的是無線電話??
    我的尾牙彩品其實是兩盒肥皂,
    但是有人可以用迴紋針換到房子,
    我想....我應該也可以換到印表機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你的兩盒肥皂應該交給弟弟,交換東西的功力他是一流的說~~

      刪除
  3. 哈哈~看完我都想直接買一台電話給妳用了!
    不過妳妹的方法真的很不錯耶!
    神和神之間應該物品要交流一下...ccc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看了都想送我了厚?高科技人的家裡真的很不科技對吧?

      刪除
  4. 看完真的是笑到爆~的確~你們家的電器好少喔!上次到妳們家還在找微波爐.電視在哪
    裡~~我們家反而是老公超愛買3C產品~上星期幫我買了個藍芽耳機給我用,還說什麼
    耳機可以接家裡的無線電話和當skype的話機...我打電話直接用電話講就好了,弄那
    麼複雜幹嘛~~怎麼男人都那麼極端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差很多厚?可我老公真的是客家勤儉男人第一名對吧?可他受不了我寫這樣毀謗他,終於買了一台最最經濟1700塊的印表機了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