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15

小木屋~ 窗台娃娃

眾多陶瓷娃娃中

我選擇了她

素素雅雅的灰白洋裝

放在黑白格的沙發旁更顯協調

在蕾絲窗幔後

這個小小窗景更多了幾分童話故事的浪漫


走過窗外的走道

隔著桂花樹叢

我要把德國的浪漫帶回家

我要學習那股對生活細節的品味

還有那份令人動容的生活美學~

5 則留言:

  1. 很可愛的娃,還有支小熊耶

    回覆刪除
  2. 才放一張照片,不夠不夠...
    娃娃的風格果然跟妳很接近
    如果是我可能會選綁辮子比較阿花的娃娃..
    不過她們真的都一樣美得過火拉!

    回覆刪除
  3. 親愛的Ruby~
    這娃娃真的好可愛唷!
    還想看更多啦....

    回覆刪除
  4. 晚安
    德國帶回的娃娃
    他跟你有緣從歐洲到亞洲
    最後待在你家的窗台
    它可以當你的女兒哦

    回覆刪除
  5. ㄎㄎ等戰利品等好久喔!
    這娃娃的穿著果然很有古歐洲的婦女穿著的味道,
    I like lah~
    每次看外國古裝片裏的小孩,
    都想把我女兒打扮成那樣,
    但~~~站在不搭調的街景前,
    還是太突兀了啦~~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