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26

我要改變!


整理了照片才發現

我真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瘋子

愛上一個東西

就瘋狂的找瘋狂的買

難怪那個老公說 他的重要性遠遠不及這些秤

交代的事忘了又忘

該follow的事也永遠記不得

而這些古董秤的結標時間倒是一個也沒忘

廚房有秤不稀奇

放到連廁所都能發現它

哈~連小女人我都已經看不懂這是哪門子的佈置了····

只不過 突然想起來

那個老公的定力何時變得如此堅強?

總在發現新玩意時誇張的大聲驚呼···“老婆··這又是什麼玩意兒啊??”

何時 他已經能如此從容的視若無睹這一件件偷渡回木屋的新玩意?

但他這定力來的真晚

因為我的雜貨

已經氾濫到自己都看不下去的地步

連自己都忍不住想大叫··“這什麼佈置啊??”



最近的我

想要開始化繁為簡

再來大刀闊斧的賣一賣我的雜貨了

從今天開始

我要

簡—單—過—生—活。

9 則留言:

  1. 是因為人生無常的變化,給您很大的領悟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捏··以前聽人家說一過40歲不管身體心理有很多地方會感覺變化很大,剛好又碰到朋友這麼年輕就走,震撼也大,總之,想法似乎真的不同了···

      刪除
  2. 真的要賣嗎?
    我要我要...........
    Jil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要什麼東東啊?Jill,你好些了嗎?

      刪除
  3. 這個小我七歲的"小嬸"你就慢慢等待和體會40歲後的改變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大嬸····你頗有幸災樂禍看好戲之嫌,想當初認識你的時候人家不過24歲說··救命啊··我什麼時候也變成一枝花的年紀了,恐怖捏~~

      刪除
  4. 拼布娃娃,木頭娃娃或籐提袋要出售請跟我說一聲喔!並請您放寬
    心別再難過了~您現在的傷感我先前都有過相同的感受,畢竟人生
    總有相聚與分離的時刻。願主讓您寬心~祝福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好多個拼布娃娃,三個木頭娃娃,你是說哪一個?還有籐提袋是哪一個?麵包箱妹妹~

      刪除
  5. 慧如姐:10樓是我麵包箱,我趁女兒睡覺來逛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