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15

祝福


我的好朋友 - Phoebe

一個很有想法很溫暖的女人

EMBA這些同學們裡

唯獨妳 讓我覺得像隔壁的姐姐般

看到妳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微妙的緣分 就像認識了好久好久的朋友一樣


7月初見到妳

在我們面前

熱情依舊 開朗依舊

但看到那腹水

我知道並不樂觀

但我祈求奇蹟降臨在不服輸不放棄希望的妳身上

很矛盾的心情

希望給你打氣

希望妳奮戰到底不放棄任何一個渺茫的希望

但又期望老天若在已不可為之時

別再讓妳拖延太久承受太多的辛苦


8月3號簡訊給妳等不到你的回复

擔心的我再發給CD

8月7號收到CD的回复,

他說:Phoebe is ok,just many pains····

看了很難過 但也稍稍放下一些掛心

8月8號在CD facebook上看到的妳

已經消瘦的不是我認識的妳

8/10一早看到CD facebook 寫著 ER

心裡默默禱告 祈求老天再讓妳度過難關

8/13一早收到CD的簡訊··············


親愛的Phoebe

妳可知妳在不經意中用了多麼特別的方式讓我記得你這個特別的朋友?

在我的爸媽幫我準備了一個40歲的蛋糕的這一天

妳放下了一切離開了這個世界

未來的每一年生日

在許願之外讓我再多了一個想念

親愛的Phoebe

對妳的離開 我準備的還不夠

過了這些天 看著妳的照片依舊難過不捨

對妳 這離開我相信是一個解脫

不再有病痛 不再有牽掛

親愛的Phoebe

這輩子 很開心曾經有妳這個朋友

祝福妳

在另一個國度

過得優游自在

過的喜樂平安

我親愛的朋友

一路好走~

4 則留言:

  1. Ruby.......
    這就是人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難過喔··妹妹··記得永遠提醒自己,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刪除
  2. Dear Ruby

    安佐將這篇連結寄給我們, 看完後很是感動
    8/25 的追思禮拜, 我跟幾位同學會再禮拜中唱一首慰詩(目前只有5人, 安佐也會參
    加)
    剛看到+O的信, 知道您也將參加追思禮拜, 冒昧的詢問您, 是否願意參加唱慰詩的行
    列. 請再告訴我您的意思

    KC

    回覆刪除
  3. 人生就是這麼回事~~
    最近我的鄰居59歲好好的一個人,
    突然心肌梗塞就走了,聽說他是參加同學會,
    喝多了高粱酒,回家時他老婆要他去睡一下,
    睡覺中突然大叫一聲,送醫急救無效。
    我家小孩都說怎麼可能,那天社區聚會他也參加,
    人生真的有很多無法預料的事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