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

鄉村娃娃 for 鄉村小木屋

 






女人的年齡怎麼計算呢?

如果一個女人是40歲,

而在她內心裡住著的小女孩是13歲,

那麼這個女人的實際成熟年齡就是27歲。

所以 ,別以為一個40歲的女人就一定很成熟,很懂事

因為那只是一個13歲的小女孩和一個27歲大女生而已。


我幾歲呢?

我想我心裡的那個小女孩大概只有10歲,

所以,我的成熟年齡也不過28,

所以,趁著我還沒有長大,

把娃娃都帶回家~


Annie下個月要幫我帶回這兩個娃娃,

這娃娃要幹嘛用的呢?

第一個~沒幹嘛。

第二個~一樣沒幹嘛。

那幹嘛買呢?

不知道,心裡的那個小女孩就愛咩!


我~

其實真想永遠當個長不大的小女孩,

其實真想恣意妄為的任性耍賴,

其實真想永遠在我的小木屋裡做夢發呆~


2 則留言:

  1. 是不是沒女兒的緣故
    我也超愛這些娃娃
    想進入自己的夢想世界
    做做夢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捏,也許是吧?可他們真的就是可愛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