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假如我是~~

 

Nu 的作文題目:假如我是XXX

Nu說: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要發明一個動物語言機,

這樣我就可以跟所有昆蟲動物的說話了。

假如我是發明家,我要發明太空空氣包還有溫度調整器,

這樣我就可以去外太空玩耍了。

·······················································

典型的Nu式夢想,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他的腦子裡除了蟲,就是玩。

所以,這樣可以發揮天馬行空想像力的題目,

似乎多少也可以看出一個小孩的喜好和個性。


然後,這個老婆突然很有氣質的陷入沉思······

我的夢在哪裡?

想了想,這個胸無遠大志向的小女人我,

只有一個非常小小小小的願望,

就是~

假如我是催眠師,

我要催眠那個老公,讓他的世界沒有『不』這個字。

只要他的世界裡沒有了這個字,

噢~這會是個多麼美麗的完美世界 ?

 

10 則留言:

  1. 呵呵安佐早安~
    我想這個假如我是催眼師的話...應該是每個做老婆的夢吧!(至少
    我很有同感啦!!我們一起練攻早日催眼成功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真喜歡你,好吧,我們做做白日夢,人家不是說,有夢最美咩~

      刪除
  2. 哇!!!安佐我打錯字了啦-是催眠師啦!還有練功咩!
    (我真是教壞囝仔大小哦....)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催眠妳老公的時候可以順便催眠我家的老公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妹妹,我多麼希望我的功力有如此的高強~很期待11月碰到你們,我們一定會討論出更多更多好主意。

      刪除
  4. 哈哈~~
    上帝會說:我們的位子來互換吧~~

    祝愉快!!

    小叮推:)

    回覆刪除
  5. 之前我老是跟LULU說,等我存夠了錢小孩長大了,我要離家出走自己買個房子,裡面
    想怎麼弄就怎麼弄...最近這個念頭打消了,現在開始我要改成算計我老公再買個房子
    給我,裡面我想怎麼弄就怎麼弄,這樣好像比較高明喔~~~嘿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啦對啦,這樣才是積極的人生觀嘛,haha~

      刪除
  6. 我會準備香檳來慶祝媽你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你每次都站在媽媽這邊,謝謝啦,兒子~下次再碰到爸爸又在唸唸唸,記得跟上次一樣,就跟他說,做都做了,別唸了啦···別忘了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