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薑餅娃娃聖誕壁飾




今年聖誕,我要讓小木屋充滿喜樂的氛圍,

這個薑餅娃娃拼布,來自美國,

有點粗曠,有點溫暖,

放在小木屋,我想應該會很棒,

我的鄉村,真的越來越重口味了。

今年聖誕,小木屋一定會充滿濃濃的節慶味,

今年聖誕,誰要來小木屋和我們共渡?





 

16 則留言:

  1. 我!我!我要報名2位

    回覆刪除
    回覆
    1. Cici的主意好耶,聖誕節前大家再來約時間到小木屋主題Party如何?

      刪除
  2. 我啦我啦!!我們來個主題party~~

    回覆刪除
    回覆
    1. 贊成你的主意,來個主題party,假如你們都能拋夫棄子一天,一起來小木屋過夜,我叫我家3個男生別回去,把地方讓給我們如何?

      刪除
  3. 報名~報名~來玩交換禮物...
    這個吊飾我也好喜歡喔~~~~
    上次妳貼給我的網址的那個掛勾黑板我在別的地方看到在賣
    居然要價1710耶...驚斗人喔~
    還有妳還沒跟我確認時間可不可以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好了,大家都報名,來吧來吧,我說真的捏,來約一約說,我晚點跟你說,我記得弟弟11月有一個星期四要校外教學去參觀花博,確定不是那天,我當然就要報名囉~

      刪除
  4. 我也好想去哦(小聲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啦來啦,跟Cici都一起來~

      刪除
  5. 喔...我也好想參加喔!是12月那一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你姐姐他們如何安排囉,隨時歡迎你們再來,過夜也歡迎喲~

      刪除
  6. 晚安
    小木屋過聖誕節
    光想就有一股過節的溫馨感出現了
    大家一定都會想報名的----我也想要報名
    每年的聖誕節我都是在忙碌中度過
    忙碌後聖誕節也已過了
    今年應該要好好過個聖誕節----享受一下氣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小木屋人氣十足,這下我更有動力要好好做個聖誕佈置啦~歡迎囉~

      刪除
  7. 要過夜拋夫棄子我可以,要我打地鋪也行,要算我一咖喔,我那個老公應該沒什意見,
    反正他隨便我們這些女人了,總之~認識你們這些女人真好^^萬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好了太好了,都到齊了,我們來好好商量一下時間~

      刪除
  8. 交換禮物不錯耶
    我也可以報名1.5人嗎?
    小兔:阿姨們,我也要參加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來當總召集咧?我們下個月Grace家好好商量我們的禮物交換party如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