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2

家規 for me

因為那個吃飯慢,外務多,功課永遠要弄到很晚很晚的Nu,

最近,

這個老婆很容易就發飆開罵。

唸他越來越潦草的字,

唸他馬虎不花心思,

突然發現·····

最近他的聯絡本都轉個彎拿給爸爸簽了。

而那個老公,

眼睛看著電腦,

問了一句「確定功課都弄好了嗎?」

然後就瀟瀟灑灑的簽下了大名。

然後,

這個老婆就發現,

課文也沒背,

錯誤也一堆,

然後,

這個老婆怒火衝心,

連那個簽名的都一起罵。

罵了N天~

那個簽名的被連累的不勝其擾,

除了訓斥那個連累他的Nu,

用心良苦的擔心這個老婆繼續每天像瘋婆子一樣的開罵,

可能變身真正瘋婆子之路不遠矣。

於是,

家規第二條明訂:

開罵時,被罵人姓名前需冠上親愛的三字

違反規定,不得開罵。


所以,

我必須說:

「親愛的Nu,啊你是怎樣,講都不會聽,你到底是有什麼問題·····」

「親愛的Nu,你給我小心一點·················」

「親愛的老公,我端來水果你再不說謝謝,你就完蛋了··············」

「親愛的老公,啊你嘛幫幫忙·················

····································


然後,

這個老婆發現,

怎麼加上這三個字,所有罵人的語氣,所有的威嚴都頓時遜掉了·····

怎麼加上這三個字,後面頂多三句,頓時就詞窮了·····

怎麼加上這三個字,我的地位頓時一落千丈了·····

這什麼家規,切~~~~
 
打小人 


不過,聰明的我,

肯定能夠找到治你們的方法,

那個,

親愛的Nu and 親愛的老公,

你們兩個還是最好小心點~~~


 

6 則留言:

  1. 前面加就弱掉了. 罵完了再加:親愛的我說完了. 更方便吧!
    罵完不叫做處理完喔, 只是當下消了火, 一定要有處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我甘拜下風,我還沒想到這招說,太讚的建議,請你務必隨時回來看我啦里拉雜的問題,務必賜給寶貴主意,謝啦謝啦~

      刪除
  2. 忘了自我介紹, 我是那位請女兒端紅豆湯去的媽媽. 冰雪聰明的
    小女回來之後說: nu爸問碗要不要馬上還? 我想他應該找不到適
    當的碗吧!
    真開心我的女兒如此小就已參透這些俗事, 女人要堅強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紅豆湯媽媽,妳的那位學長,我想他不是找不到適合的碗,他是根本不知碗在哪···要是紅豆妹妹跟他說碗要馬上拿走,我想,他應該會當著紅豆妹妹把那碗紅豆湯一飲而盡的。

      刪除
  3. 呵呵,每個當媽的都好像喔^^
    總是有好多唸不完的東西......
    而且有時心情也會隨之起伏.....
    這樣好像不好, 可是又很無奈呢!

    回覆刪除
  4. 爆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