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6

再來一個舊東西~

~保鮮膜收納壁掛~



這個手工拼布壁掛質感一級棒,拍賣找到的寶,一針一線手工縫製,
而且,才300塊捏。 真的超級的讚!



其實,發現除了小木屋,

內湖家能拍的東西還真不少,

小木屋之所以特別,

因為它多了一份休閒度假的氛圍,

而內湖家,卻多了一份生活感,

仔細環顧這小小的家,

那個老公某個程度上是對的,

我的東西真夠多······

但在某個程度上他又是不對的,

因為,

有這麼多的雜貨,

還能維持這樣的整潔,

其實,這個老婆是超級有條件可以搬進更多的東東的。

敗家有理,

這句話真是太太太適合我了。

YA!! 真讚的鼓勵,

我要繼續搜貨,

但是敗家之前,

我看我得先學好個實用的東西,

 與其每次被唸說sorry,

親愛的,下次,

跳個舞給你看好了·······










8 則留言:

  1. 晚安
    你真的挖到寶了
    手工拼布上有薑餅娃娃的圖案
    有聖誕節的氣氛
    整體看起來好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吧對吧~超有味道超有氣氛的雜貨厚....所以我老在拍賣到處亂逛,時間花的超有代價的。

      刪除
  2. 可以請問你們的詳細地址在哪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自己家裡的照片,我不是賣家耶~

      刪除
  3. 我覺得拼布這東西
    就是兼具實用與視覺效果
    真的很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拼布感覺就很溫馨對吧,每次看到這些還是抗拒不了誘惑~

      刪除
  4. 300元是真的便宜,可是掛著好像就很好看了,捨不得放東西進去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放保鮮膜,放夾鏈袋剛剛好,人家我有真的在用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