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1996-1997, we were in New Zealand




1996 結婚後一個星期,開心地飛往紐西蘭,開始我們的新生活。

可惜在那樣的時間點,還沒有數位相機的出現,

可惜那麼美麗的國度,未能留下更多的紀念,

更可惜照片出自即使有數位相機也拍不好的這個老婆之手,

珍貴的回憶,能拿得出的照片更是少的可憐~








再翻照片,突然發現,

我喜歡英國風,我喜歡玫瑰原來源自於此,

這是一間furnished house,房東先生是個滿頭白髮的老先生,

很簡單的家具,很簡單的陳設,小小的,很溫馨,

有一個讓那個老公一度想買頭羊來幫忙除草的小小的院子,

看到的第一眼,我們就決定租了它。



瞧這家具,雖然線條簡單不複雜,

但十幾年過後再看,還是好有味道,

這樣的家具,除了歐洲跳蚤市場,除了伊沙艾倫,

即使鄉村風已經較以前普遍,

但是應該還是很難看到這樣的味道。



小小的廚房,牆壁貼了玫瑰壁紙,

誰說廚房一定怕油煙這不能用那不能用,

小木屋決定用電爐,廚房也毫不猶豫鋪木地板,也是因為這個小廚房,

我在這裡開始賢慧,我在這裡~開始當起小廚娘。





一大群人很不識相的全跟著來了的蜜月旅行,老老小小加起來14個人,

我一直相信,因為多了這麼多人的祝福,

我們的婚姻一直平順而緊密。





蜜月期,在那麼美麗的國家,

每個週末,兩個人拿著地圖,開著車到處玩耍,

有時興起,坐著渡輪到附近小島過夜,

有時,浪漫的到公園吃早餐,

有時,來去坐坐老火車,來去騎騎馬,

有時,哪兒都不去,窩在床上玩著到後來一定會吵架的象棋。

更多的時候,我們喜歡窩在Ken家,

吃Donna的肉圓和蚵仔麵線,

喜歡跟他們全家一起看電影。











特殊的時光背景, 多彩多姿的生活,

我們好像渡了一整年的蜜月,

在紐西蘭的我,永遠快樂的笑著,

是個十足幸福的小妻子。







再來,這誰呀??

看不出來咩?就這個老婆咩~

懷孕8個月的我,因為空氣太好,環境太美,

食慾就不小心的太無法控制,

幸福的小妻子變成了一個小胖婆,

懷孕8個月的我,身上多了25公斤,

圓圓肉肉的臉,嗯·······還是可愛的啦~






而這個,是生完一個月的我,

笨手笨腳的我,被那個好像24小時都不睡覺的傢伙,

搞得一個月就迅速苗條如昔,

原來,減肥最佳良藥,就是帶一個剛出生的小孩,

原來,其實減肥並不難~

 


年輕的歲月,稚氣未脫的的臉龐,

我們的新婚在紐西蘭,

在我們的人生裡,

寫下最美的日記~

13 則留言:

  1. 推~
    真的好青澀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爾翻翻舊照片,偶爾想想過去的點滴,再看看現在的老公,更會記得他所有的好喲~

      刪除
  2. 佩服你的勇氣,在新婚還在磨合階段就跑這麼遠去住...
    吵架要跑時只能在農場繞繞就回家了吧..不過那時真的好青澀喔~
    尤其那張你們兩個都穿吊袋褲那張好有畫面
    真是甜密的回億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那兩年的生活,忙著到處走,忙著到處看,忙得沒有空吵架,沒錯,
      是甜蜜的回憶~

      刪除
  3. 我老公也很喜歡去翻以前的舊照片來看,他每次都說自己是個很念舊的人,難怪因為
    念舊,所以我這個難搞的老婆才還沒有被他換掉吧~ㄎㄎㄎ....當你看著這些珍貴的
    舊照片,心中一定充滿著回憶的美好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沒錯,咱們的老公是念舊的,所以我們才能這樣一直存活的很好,哪天可以約cici找她老公也一起來,感覺這3個男人應該會很合對吧?

      刪除
  4. 好復古的照片
    好復刻的回憶喔~~
    這些可都是無比珍貴的回憶啊
    現在想起來仍然很甜蜜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好可惜都只有傻瓜相機的照片,又模糊又不好保存,這些連我兒子都沒看過捏~

      刪除
  5. 好青澀的臉龐喔!
    不過~我看不出懷孕時的妳啦~
    連不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腫太多連想不起來喔?每次看人家減肥前減肥後的照片我也這麼覺得,覺得無法連結臉的樣子,我真的胖很多很多吧?

      刪除
  6. 哇妳和你家老公以前的照片看起真的好兩個小朋友喔~
    完全無法想像你先生現在以經是一家大公司的重要的頭,也無法想像以前的妳曾經這麼的口愛,
    這些照片真的很寶貴^^
    回台灣再跟妳聯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喂~現在的我也沒太不可愛捏·····再一個禮拜就回來了吧?

      刪除
  7. 對了忘了說我喜歡圖一的沙發真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