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16

我的情人節大餐


昨晚, 那個老公說: 「老婆, 明天晚上我們兩個去陽明山找個地方吃飯好不好? 」這個老婆欣喜若狂, 開心那個木頭了15年的老公終於開了竅. 然後, 這個老婆用期待的眼神, 想入非非的看著那個老公: 「老公, 那我們兩個順便去泡溫泉好不好? 」「這種天泡溫泉, 妳瘋啦??」 這個老婆很不好意思:「喔.對厚, ㄚ就高興到忘記現在是夏天說....」

6點, 拿出粉久沒穿的裙子, 衣服發現摺太久了, 有點皺, 趕緊拿出熨斗燙一燙, 再擦擦粉, 擦擦腮紅, 再來點口紅, 擦擦我的高跟鞋,盛裝打扮期待我的情人節大餐....

終於, 我的情人回來了, 終於,浪漫的牽起我的手, 然後, 往公園方向走.  「ㄚ..不開車?? 」我在心裡想.  「往這走? ㄚ往這方向不是只有牛肉麵跟控肉飯? 還是路邊蚵仔麵線?」

走了幾步, 實在忍不住: 「老公, 你要帶我去哪裡啊?」
「 吃飯啊! 」
「老公, 你不是要帶我去吃大餐喔?  」
「對ㄚ, 吃大餐. 」
「  ㄟ..老公, 你沒看到人家換的美美的裙子, 還穿高跟鞋耶! 」
「嗯..我們往成功路方向走好了. 那邊有什麼好一點的地方?」
「 就爭鮮跟定食8說....哪有什麼好地方... 」

「ㄟ.老公, 昨天還說要帶人家去陽明山, 你又騙我了..」
「有嗎? 我有說?」
「老公, 你還說我瘋了要去泡溫泉耶..你忘了喔? 」
「ㄟ..老婆, 你想吃什麼? 定食8還是那家日本小吃店?」
「隨便啦...厚, 穿這樣跟你走來吃日本小吃. 很好笑耶....」

然後, 我的情人節大餐, 吃了一碗鍋燒烏龍麵, 那個老公說, 為了慶祝情人節, 很大方的點了4樣小菜. 然後很不浪漫的說, 440塊, 沒關係, 今天奢侈一點....唉...雖然跟預期的浪漫差的有點的遠, 不過, 吃的飽飽, 吃的滿足. 想想, 起碼還有心要單獨跟我慶祝.  算了,安慰自己.夠了啦....

結束, 在櫃檯前, 那個老公悠哉沒有付錢的打算.
「老公, 付錢吧.」
「我付?」
「當然你付ㄚ.你說要請我的耶...」
然後這個老闆娘也路見不平, 拔刀相助了: 「當然你付ㄚ, 當然你要請她ㄚ..」
「可是我已經請她15年了耶」
「ㄚ人家也陪你15年了耶, 人家15年的青春都獻給你了耶..你請她15年還不夠咧, 」
只見那個老公哈哈哈的陪笑, 忙著轉移話題, 「老闆娘, 等會有沒有要去吃大餐?」
「大個頭啦...」

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可愛的老板娘了, 說得好!  讚的啦....
不過話說回來, 親愛的, 下次只是到旁邊的小店吃飯, 麻煩先知會我捏..不然老婆我又化妝, 又高跟鞋的. ㄟ..真的粉不搭的說......


3 則留言:

  1. 我老公說要請我吃大餐我從來都不信任他耶...
    所以我都很自動的自己先去訂位
    然後再自己打扮漂漂亮亮直接在餐廳等他
    他就怎麼都賴不掉啦~~~
    這招還可以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厚,對這樣的ㄤ,自己主動一點才是上策. 給你學起來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