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5

他真的有問題~



那個老公有一個很好的習慣, 沒有吵架的前提下, 結婚邁入第15個年頭, 每天出門前一定跟這個老婆kiss bye~

相較於早上的kiss bye, 這個老婆更愛在睡覺前或是起床前摟著他不放. 但是這個老公有點問題, 不對, 應該說大大有問題! 只要這個老婆一靠過去, 這個老婆發現這個老公總是那三句了無新意的回答. 

狀況一(書桌前):等一下,等一下...先讓我把這個mail回掉啦...

狀況二(床上坐時): 等一下,等一下, 先讓我把這本書看完啦...

狀況三(床上躺時): 趕快睡, 趕快睡, 明天有個重要的會, 一定要睡好才行...

針對三個了無新意的回答, 這個老婆自有破解之道: 回完那個mail? 簡單, 就坐在旁邊等你說! 看完這本書? 我才不上當, 還真的等你看完? 看完下一句就接"趕快睡, 趕快睡..."了, 等你看完一個章節已經仁至義盡了! 要睡好? 切~ 牽拖咧, 睡前kiss跟明天開會也給我扯關係, 有本事抿著嘴巴睡著說....

不過, 今天那個老公靈光乍閃, 終於有了第四個理由~

[老公, 轉過來.]

[老婆, 我轉過去側邊會痛, 真的, 我覺得有問題!]

[老公, 你才做過非常詳細的健康檢查, 沒問題的, 指給我看, 哪裡?]

[老婆, 這裡. 他們沒有檢查乳房, 會不會有乳癌?]

[...老公..你再給我差不多一點說......]

[老公, 不管, 過來! 看著我!]

[好吧...., 老婆......]

[幹嘛..]
[..老婆, 我尿很急捏..我想去尿尿......]
老~~你真的完蛋了~~~~~~~

2 則留言:

  1. 晚安
    祝永遠幸福快了哦
    持續十五年的kiss bye會一值持續的
    會有歸屬感的

    後面的打情罵俏就再說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你常常來逛我的部落格.謝謝你的祝福, 也祝福妳在新的園所有更不一樣的發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