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3

我的薪水

那個老公最近實在讓這個老婆不甚滿意~
 


那個老公最近很愛講一句聽起來就是要講給那個老婆聽的話~ 生活還是簡單一點好! 雖然有點自動對號入座, 雖然也沒不滿什麼, but, 聽起來實在有點刺刺不甚悅耳. 這個老婆實在不甲意這句話. 這個老婆忍不住睜大眼睛瞪著他, 這個老婆決定好好來了解這句話的意涵~

「親愛的老公, 請問你那句話在對誰說的呀??」

「沒ㄚ, 我在自言自語.」

「親愛的, 你有點問題喔~」

「沒ㄚ, 哪有, 你有被害狂想症, 你才有問題..」

「好吧, 那算了, 不過親愛的, 我今天剛好看到一個統計數字, 你知道一個家庭主婦的薪水大概值多少嗎?」

「不知道.」

「那你覺得大約會是多少? 要是你,願意付多少??」

「不知道啦..」

「不行, 你一定要說, 在你心裡到底值多少?」

「.................................」

「親愛的, 你不說厚? 我就知道你不認同家庭主婦的辛苦....不管, 說, 到底值多少?」

「好啦, 無價啦, 不要吵我, 我要回mail啦...」


..可惡可惡, 毫無誠意的答案, 你根本在隨便敷衍我, 老婆我告訴你, 根據統計, 換算家務事的薪水, 一個家庭主婦的合理薪資是六萬塊你懂不懂?? 你老婆我省吃儉穿, 賺來的錢全部回饋在你家了, ok? 你老婆我幫你換這幫你換那, 用的是我的辛苦錢, ok? 你再不知恩圖報, 你老婆我, 生~氣~了~」




不過, 話說回來, 老公你剛才說多少? 無價嗎? 這個好像比六萬好蠻多的, 那我想想, 決定接受你的offer,那麼~ 合作愉快了!


 

5 則留言:

  1. 原來有六萬這麼多阿...溫ㄤ都說我自己賺的自己花
    不要伸手跟他要他就很高興了~
    ㄟ~我買的雜貨也是回饋在家裡實在不應該再對我碎碎唸了~
    不過話說回來家庭主婦付出遠比我們上班的多很多...所以當然無價拉~
    算妳老公識相...回答的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嘛..這些男人真不應該再唸,我們買的鍋碗瓢盆, 毛巾床單有的沒的哪樣他們沒用到,尤其我那個草皮,又不是鋪在我身上, 還被唸唸唸,真是怪了捏..我暑假都被小孩綁住了, 開學後再約妳一塊去花咱們自己的錢!!

      刪除
  2. 好好好~
    暑假我也是一整個被綁住,比上課還要忙..
    找一天一定要好好的狠狠的給它逛個過癮~
    ㄚ~怎麼換照片了,昨天那張很好看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吧? 我也說昨天那張比較好, 我那個ㄤ, 說那張他的衣服配的沒有美感, 還有什麼照片看起來比本人老,說實在, 每一張我都看沒有我那個ㄤ說的什麼美感說...

      刪除
  3. 爸回答這麼有誠意你還罵他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