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14

單身的夜晚


很努力很努力的回想, 這是第一次, 那三個男生自己回小木屋, 而我, 一個人在台北~

去上了蝶古巴特的課, 從永和回內湖, 經過忠孝東路, 心想,難得一個可以遠離那三個臭男生的夜晚, 轉過去Laura Ashley逛逛好了, 後來又想, 要不明天中午他們回來前再去就好. 繼續走, 上了市民大道, 看到永吉路, 心想, 或者下永吉路繞去五分埔看看衣服好了, 再想了一下, 算了, 下禮拜再找一天下午去就好, 再走, 經過民權大橋下, 心想, 還是去歐洲跳蚤市場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東西..稍稍踩了煞車, 往內望了一望, 唉, 算了, 就算有好東西家裡也沒地方給我擺了, 踩了油門繼續走, 肚子感覺有點餓了, 突然好想吃小米粥, 想想, 繞去周胖子買晚餐好了. 一會兒, 到了周胖子門口, 看了一下, 人有點多還得等, 算了, 還是回家吧........

於是, 在一個如此如此難得的自由夜, 在一個如此如此可以隨心所欲的自由夜. 在一個沒有人吵著我要吃葡萄, 吵著我要幫他的腳丫子按摩, 不須照顧任何人的自由夜. 回到了家, 一個白饅頭加一杯咖啡, 開始了我單身的夜晚~~
上網亂亂逛了逛, 有點無趣, 有點無聊. 想想, 打電話回小木屋吧, 那三個男生一定很想我....

那個老公接了電話: 「老公, 你們在幹嘛??」

「看電視.」

「老公, 那個濾水器開關你開了沒, 有沒有什麼問題?」

「不知道, 等一下再看.」

「老公, 除濕機要記得打開喔..」

「有, 開了. 」

「老公, 你是不是很想要我回去?」

「ㄣ, 對ㄚ, 等一下再說好了...」

「老公, 你們到底在幹嘛?」

「看電視啦, 等一下再說...」然後, 聽到那個老公電話拿給了Nu...

「喂, 媽媽, 什麼事?」

「ㄟ, Nu, 你們都沒有想我厚~」

「有ㄚ, 想妳!」

「ㄟ,Nu, 你們現在一定眼睛都盯著電視, 都不專心跟我說話厚~」

「沒ㄚ, 媽媽, 那個沒事啦, 拜拜啦...」

....可惡可惡, 這三個臭男生, 我擔心你們這個, 擔心你們那個, 我以為老媽我不在, 你們一定歸心似箭, 我以為我沒回去, 那個老公晚上一定奪命連環call, 我以為我不在, 你們一定很不習慣, 結果你們, 聽起來居然樂不思蜀.....可惡可惡, 明天一早, 我要來去Laura Ashley, 我要來去五分埔, 我要來去跳蚤市場了啦.....

1 則留言:

  1. 晚安
    女生就是會這樣
    當媽媽的更會這樣
    很多人都跟你一樣的
    包刮我在內

    但是三個男生電話那頭傳來的訊息
    像是在享受沒你在身邊的日子呢
    往開心方面想大人小孩都成熟了
    開心笑一下
    哈哈.......................

    祝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