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4

王子和公主

王子公主裝

發現跟那個老公的照片真的不多, 挑出兩人都各自滿意的照片更是少之又少......

然後隨著歲月的流逝, 越近期的照片, 要讓那個老公滿意的照片更是難上加難. 一張照片要符合他構圖漂亮, 曝光正確, 對焦精準的標準已經不容易, 還要符合這個老公的美學標準~ 服裝要搭配得宜, 笑容要燦爛迷人, 髮量要豐密再加年輕又帥氣! .....喔..親愛的, 這叫做mission impossible, ok?

這個老婆翻遍了相簿, 找了幾張姑且不論構圖,曝光,對焦, 但笑容燦爛,髮量豐密又年輕帥氣的照片~









親愛的, 咱們把照片裡的路人甲, 還有那兩個兔崽子移除, 不知你老婆我翻箱倒櫃找出的這幾張照片中的你, 服裝搭配是否合宜? 笑容是否夠燦爛? 髮量是否夠豐密? 您再不滿意, 以後咱們兩個真的只能用王子和公主的相片見人了捏...........

4 則留言:

  1. 晚安
    這些照片都非常的生活化
    抱著兩位小帥哥露出的笑容就是最棒的了
    而且女主人漂亮又婉約
    男主人應 該很滿意才對
    無可挑剔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老公看到漂亮又婉約, 忍不住大笑三聲,但是真不好意思, 要讓他滿意的照片已經是10年前的照片了說..haha....

      刪除
  2. 我是那個路人甲,不要把我移除啦!

    在女主人精挑細選的全家福生活照中能出現我這個路人甲,真的好光榮喔!謝謝
    Ruby!

    看看照片,驚覺一晃眼十年就過去了!看到你們幸福滿溢的網站,真是替兩位老友
    感到高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路人甲你出現啦..N年沒見了! 但我那個ㄤ要頭髮茂密的照片, 看來看去只能找到10年前有你這個路人甲的合照, 不把你移除, 我看只有14年前的結婚照能符合他的標準~年輕又帥氣, 粉難的說...什麼時候再來找我們呢? 真的一晃眼, 在Dubai,已經是12年前的事了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