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8

Happy Birthday to my dearest Yoyo



~yoyo出生日誌~

8月5日凌晨, 腫了25公斤的媽媽肚子開始微微的痛, 一旁的爸爸呼呼大睡中,

8月5日晚上, 陣痛難耐, 急奔醫院, 醫生伯伯說只開一指~退貨處理.

8月6號凌晨, 陣痛加劇, 一旁的爸爸依舊呼呼大睡.

8月6號晚上, 再度赴醫院, 醫生伯伯答案依舊, 只開一指,還是退貨.

8月7號抱著打死不退的心, 再赴醫院, 醫生伯伯還是說一指, 但看到媽媽幾乎抓狂的眼神,勉強接受媽媽入院等待.

媽媽聽從醫生的建議, 做了所有的努力~

泡溫水浴 -->依舊開一指, 無效.

爬樓梯-->1樓到4樓N趟, 老媽我忍著陣痛一步一步的爬, 你親愛的老爸, 很沒良心的, 很沒道義的就坐在頂樓搖旗吶喊, 所以, 無效.

打催生針-->依舊開一指, 無效.

弄破羊水-->依舊無效.

8月8號清晨, 醫生伯伯說yoyo心跳異常的快, 決定緊急開刀.

然後, 在經過整整漫長的三天..........................



1997年8月8日 凌晨06:04

誕生於 紐西蘭 Auckland, National Women's Hospital
 
4200 g / 55 cm


在猷出生的這天, 爸爸也過了第一個八八節.

在猷出生的這天, 媽媽才開始學習當一個媽媽.

 親愛的猷, 爸爸媽媽希望你健康平安

爸爸媽媽期許你勇敢樂觀

爸爸媽媽更希望你記住

不管遇到任何困難和不快樂

永遠記得我們愛你

親愛的猷

 Happy Birthday !
 

8 則留言:

  1. 親愛的治猷
    生日快樂
    媽媽很棒呢為你的生日開了一篇文章又把你教育的這麼棒
    你真有福氣生在這個溫馨家庭

    回覆刪除
  2. 忘了說
    這張照片 帥得沒話說 我喜歡斯文又帥氣的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猷懷疑自己沒有老師說的斯文又帥氣, 但是老媽我可要超超附和淑鈴老師的審美觀, 我們yoyo帥的啦....

      刪除
  3. 感謝老師肯定我,
    但?
    我哪有那樣的斯文、帥氣?!
    差的遠......
    感謝老師的肯定!XD

    回覆刪除
  4. 妳家兒子真的長大了變帥囉!
    下次回去可能都認不出他了!
    遲來的祝福~祝Yoyo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yoyo說, 謝謝9樓阿姨. 這一年他真的變化很大厚..我這個當媽的, 每天看沒啥感覺, 但是隔一陣子看他照片就覺得又變了, 又長大了....

      刪除
  5. 生日快樂..
    生日竟然叫我送你立可帶!
    瘋了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ha...這就是標準張治猷的回答模式, 他的答話常常是讓人家傻眼的答案,你是他的超級麻吉, 還不了解他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