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18

快樂兄弟


為了老爸練習他的新相機, 為了老爸的開出的條件 , 這兩個小孩當model已經越當越開心, 越當越自然, 反正, 你拍你的, 我們玩我們的. 又有爭鮮吃, 又有棉花糖吃, 頗不錯的交易說...尤其那個Nu, 說精靈頗精靈, 說單純也頗單純. 爸爸只要拿起相機說:「棉花糖!」, 這個小孩馬上笑得開心又燦爛. 看的這個老婆也忍不住想拉拉那個老公的衣袖說, 拍我拍我...我不要棉花糖, 我也不要爭鮮, 只要我問好不好的時候你都說好. 這個簡單又容易, 而且我一定比這兩個敬業又配合...選我選我啦.....



Nu跟這隻兔子真像~




百思不解猷的頭怎麼長這樣??不過, 這兄弟倆玩得開心的咧~~






雖然門牙比哥哥大了些, 鼻孔也比哥哥大了些, 但是Nu開始慢慢也有了一點書卷味, 根據哥哥的經驗, Nu的蛻變指日可待~




根據爸爸的觀察,  Nu當捕手只有唯二表情, 表情一: 投手出手, 一號表情伴隨"啊~~~~~~~"的鬼叫聲.


二號表情: 等待時的呆滯無神狀態~





5 則留言:

  1. 原來是可以這樣騙的呀...
    那下次拍我家小湯包時我就說:遊戲王卡
    是不是也可以捕捉到這般的笑容...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這樣騙就對了. 看這些笑容夠燦爛吧!

      刪除
  2. 弟打棒球時超有趣的

    回覆刪除
  3. 你的臉也滿有趣的

    回覆刪除
  4. 那個膨風茶的背板好熟悉喔!整個膨風茶企劃案幾個月前被我老公拿來當作教材教我外
    面怎麼在run大案子的設計企劃,我一面看著這一系列的企畫案一面滿腹委屈,我幹嘛
    要學人家怎麼做大案子的包裝規劃啊!!明明我是學美術的~卻被一個學管理的逼著要我
    了解"政府機關人員要的美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