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30

今天有點忙..

還是半調子的藍,但親愛的老公,別緊張別緊張,差不多了差不多了~
 


果汁牛奶的黃,去掉了一半, 清爽多了~


那個老公出差的第一天,這個老婆有點忙,書桌搬了家,書櫃也搬了家,可以預見他回家的第一句話 ~ 「老婆,你又做了什麼好事??怎麼變這樣??」




客廳變身完畢!親愛的,這部分短時間不會再出現刺激你的變化了。我~也該休息了。






6 則留言:

  1. 晚安
    好舒適的家
    看來又溫馨
    想必你是一位大力士吧
    搬這些不簡單哦
    耗時耗力
    但家偶爾改變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有不錯

    我以前也常玩這種遊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貼個壁紙,家具換個位置,真的感覺就煥然一新耶!偶爾改變一點點,心情就不一樣了!

      刪除
  2. 慧如~妳家的床包都好特別是在哪裡買的呀~
    我真的好佩服妳的改造功力,從玫瑰風到這樣的美式鄉村
    完完全全顛覆...
    最近也在考慮要換沙發,妳可以給一點建議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指我房間的床嗎?還是我兒子房間?那個蓝格毛毯是Laura的。拼布被跟抱枕套是在豐澤園旁邊一家小店。他那裡的拼布被選擇還頗多,值得一逛!那個沙發呢?這是定做的第二套沙發套了。反正我真的變節了,改變真的夠大厚~

      刪除
  3. 妳家這次換的璧紙是Laura的嗎?
    真不愧是Rubby,讚啦!
    好久沒去Laura逛了,11月回去若有時間我們在去敦南店逛逛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主臥是Laura的呀。11月要回來嗎?太好了,一定要call我。每個星期經過竹北都會想妳!記得一定要打給我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