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2

廣告觀後感之2~

有一天, 有一對超級恩愛的夫妻, 他們十指相扣, 恩愛的去散步......


經過了一家很有格調的廚具精品店, 這個老婆看見了夢寐以求的紅色復古冰箱, 她的眼睛發亮, 眼泛渴望的淚光..搖了搖老公的手,撒嬌的說: 老公,我喜歡那個, 老公..........這個老公看了一眼, 淡淡的說: 那~ 不就是個冰箱而已嘛.....這個老婆眼泛渴望的淚光: 老公, 看! 她的線條多美, 紅得多有氣質! 然後, 又搖搖老公的手, 撒嬌的說: 老公, 我好喜歡喔.......   然而這個老公最後只是無奈的跟賴在櫥窗前不肯離開的老婆說: 好, 好, 好! 回家看妳喜歡什麼顏色都沒問題, 我幫妳漆.................



這個老婆眼神黯淡, 眼泛失望的淚光的說: 老公, 電視不是這麼演的, 廣告詞明明就是說: "喜歡嗎? 爸爸買給妳!" 你..你..你..廣告上那個"喜歡嗎? 下次買給妳的", 你都照演, 這個"喜歡嗎?爸爸買給妳!"  你都不跟我演.............

2 則留言:

  1. 我每次也吵著跟老公說:我們一起出國去巴黎好不好..
    結果我老公也說:好好好...沒問題
    只看見他寫了巴黎兩個字貼在房間門口...說:走吧
    一整個無言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ㄟ..我看這兩個客家男可以結拜了耶..你說是不是, 哪有反應都一樣的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