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9

人物介紹 Part I ~ 大兒子


我的大兒子~ 標準大頑童! 

他的興趣廣泛, 變化多端, 需要花我最多時間照顧他~

每隔一段時間, 他就有不同想玩的東西, 最會吵著要買玩具的就是他!!


1.強健體魄階段~ 又細分為登山健行期:

每個週末,一家老小要陪著這個大哥哥爬山健身!  不過, 好像連娃娃都蠻無奈的。


鐵馬環島期:


跟同學環島一次不過癮, 這位大兒子想跟二兒子留下特別的回憶,
再來一次~








還有一個親近大自然時期.....呼朋引伴露營去~


再來, 文藝青年階段之 彈彈唱唱
時期~


可別小看這位大哥哥, 看看下面聽眾的表情~ 迷人的捏!!


然後有一天, 這個大哥哥看了一本書, 叫做"不帶錢環島", 

他覺得這個作者真是太酷了, 

不帶一分錢,只帶了把口琴,街頭賣藝的賺取餐費。

是, 他吵著買口琴, 而且要4隻.   

因為, 他希望2013年, 帶著弟弟再去環島的時候, 

我們也可以仿效作者, 


全家以口琴合奏在7-11前演奏募餐費.....

但~

想當然爾,這項興趣,

在他學會一首曲子後,

早已封箱冰凍了....



然後又有一天,

他看了"西班牙琴弓", 吵著要買大提琴, 

這次, 老婆我因為太了解他的玩性, 

鐵了心不管他在地上如何撒賴...就是不准!


現在他在玩什麼呢? 這個~
 



 















他的興趣多變, 他的熱情爆表,

但是,這個時候他就會有一點開始打哈欠了~


這個, 就是我的大兒子~

雖然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但, 他是我輩子最大的驕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