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3

寶貝女兒~ 娃娃

這是什麼? ha ~ ha~ 沒錯, 娃娃美麗的碗! 美吧? 浪漫吧? 放眼望去, 所有的餐具, 好像沒有一個比她貴, 親愛的老公兒子們, 媽愧對你們, 但誰叫你們都是公的呢.........................






這是我的寶貝~娃娃, 兩年半前把她從內湖流浪狗之家領養回來,  所有的特徵都顯示, 她應該來自繁殖場. 不知道在她無辜眼神的背後有著多少悽涼的過去, 她膽小, 柔順, 溫馴...聲帶被繁殖場切掉的她, 偶爾聽到她沙啞的叫聲, 都覺得特別的心疼.  這麼可愛的她, 特別的惹人憐愛, 因為她的過去, 讓我對他加倍的疼惜!




親愛的娃娃, 玫瑰碗媽媽幫妳買了, 還想要什麼???  什麼? 玫瑰衣服?  好!!! 喜歡~ 媽媽買給妳 !

4 則留言:

  1. 哇當你家的狗女兒真的是好命,只可惜他不會說話不然他可能真的會開口跟你要東西勒!
    哈哈!
    你對你家狗女兒的感情因該跟我對我家狗咪咪的感情一樣,如今他已經回到我身邊當我的女兒Mimi.
    至少我是這認為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這麼認為, 我也相信Jim這麼好的老公, 是咪咪幫妳找來的, Annie,你是ㄧ個幸運的女人!!!

      刪除
  2. 娃娃的碗我也好喜歡喔~超級美的
    原本我想我們咪嚕咕(它是弟弟)用草莓碗已經很夢幻了說
    沒想到妳們的更夢幻....我輸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 ha ha ...輸我了厚~ 其他玫瑰被兒子老公嫌棄, 起碼我的娃娃還可以給她玫瑰個徹底..ha ha ha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