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7

Yoyo's Room ~ Made by Laura Ashley

哥哥的房間, 標準的made by Laura Ashley,  Laura的壁紙, Laura 的窗簾,  Laura的抱枕, Laura的床邊毯, 還有Laura 的房屋相框~




照片裡的猷, 一臉稚氣, 還有點點的嬰兒肥, 已經國一的猷, 這兩年轉變之大, 讓媽媽我有種酸酸的失落感...........

Laura整個品牌形象, 就覺得典雅清新, 這款條紋壁紙顏色搭配只能用"氣質"二字形容, 清新脫俗, 非常的耐看, 連這個喜新厭舊的老婆至今還是愛他這個房間, 跟猷給人的感覺是一樣的, 很有書卷味, 很內斂, 很有內涵, 很中規中矩.....我這個大嬸, 好像不知不覺在自賣自誇了..哈哈哈

2 則留言:

  1. 很清新的小孩房耶...我也愛這個
    我發現你們家的床我也都好愛(婆婆北埔床我也喜歡)
    都是在那尋寶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厲害, 居然會點出這兩張,說你厲害, 是因為這兩張都來自豐澤園, 北埔的主臥跟小孩房則是來自艾莉.

      刪除